沈阳吃货

左手炸豆皮,右手鸡排牛排,中间来碗麻辣烫,这个补饭班我打一百分!

补饭班宗旨:按时补饭,不随便节食,好好学习,天天吃串。

探店短片在文末


真佩服自己,在犄角旮旯找到这家叫“补饭班”的炸串店。小屋里仅有几张小课桌小板凳,左手边做了个贴近主题的小卖部,右边墙壁上小黑板写满炸串的种类并做了标价,这就对嘛,自己吃多少钱心里都有个底儿。




红色粉笔字是招牌,小兔儿基本拿全了,整整一大托盘,上桌后惊喜连连,来,跟着我一起尝尝。




秘制系列

这些秘制系列应该都是老板娘自己做的,就说眼前的鸡排,肉厚味儿浓,一层薄薄的面包糠取代了厚面粉,绝对是货真价实的大鸡排,推荐。




秘制牛排,5元钱3串,全被我造了。小兔儿童年最喜欢的一家快餐店,专门卖这种炸牛排,每天限量,远近闻名,那时候吃上2串,能兴奋一整天。现在从这里又找到了当年的感觉,就冲牛排下次还得来。




秘制猪排,第一印象是“薄”,超薄,只有吃掉一大块儿,才咀嚼出一些滋味,口感是好的,但味道不突出,没有鸡排牛排实惠。




炸豆皮

3元10串,5元20串,豆皮两面撒满了孜然芝麻辣椒面,每一串都如此,无一例外,从头吃到尾,咔嚓咔嚓又香又脆,不夸张的说,我自己能轻轻松松解决5块钱儿的,上瘾!




满分拌饭

满分拌饭颜色诱人,1根火腿肠,2个鸡蛋,100分!100分!翻拌均匀后,蛋黄混合着米饭酱油,细腻香滑,酸黄瓜和小米椒的酸辣感刺激味蕾,让小兔儿沉迷在它们碰撞出来的火花里不能自拔,只不过火腿肠粉面太多,咬一口就放一边了,给拌饭减分!




鹌鹑蛋

招牌之一,建议趁热吃,唇齿间才能及时享受到面包糠的脆,鹌鹑蛋在口中爆开的感觉,很奇妙,不一样的外酥里嫩,又带着Q弹,第一次尝试油炸鹌鹑蛋,成功!




麻辣烫

由于最近吃了太多重口,脸上开始起痘痘,麻辣烫小兔儿特意告诉老板娘少加辣,因此照片看起来“清汤寡水”(小伙伴自己想象一下上面飘着辣椒油的样子哈),可顶部撒的调料丝毫不含糊,麻辣烫里食材丰富,软烂入味,汤头自带麻辣口感,顺便撸点炸串,也是美的很!




小兔儿算账

小店离大尾巴羊不远,胡同里仔细找找,蓝色牌子很显眼,网上有团购。

麻辣烫12元

秘制鸡排3.5元

团购价11.9元

+满分拌饭12元

+秘制牛排5元

+秘制猪排4元

+鹌鹑蛋2串5元

+石蛋1串2元

+鲜蘑2串3元

+鸡架1串2元

+炸茄排1串1.5元

+豆皮20串5元

+玻璃瓶花生露2瓶4元

总消费:55.4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30—21:00

《补饭班炸串店》地址:西顺城内街48号,怀远门门洞左手边胡同直走150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j0521ul00ss.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