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谁说好吃就一定要狼吞虎咽?让我带你们见识一下慢火微煮的别样趣味!



约上闺蜜,

一人一锅,

慢火微煮,

聊聊生活,

这样的火锅店别有一番趣味!



小 火 锅


我和闺蜜进门后就发现餐桌上居然没有电磁炉,总不会是一家假火锅店吧?

看了菜单才知道,这里是小火锅,每人一锅,再也不用顾虑别人的口味,想吃嘛吃嘛!



调 料 区


这家火锅店店面不大,沿着墙各种调料排了一排,可不要因为长就忽略了里面的调料。

白糖、葱、香菜都在最里面,对了,这里还有水果罐头呢,最后欠儿姐吃得太饱都忘记吃了!



肥    牛


点肉的时候欠儿姐和闺蜜商量,该吃哪种肉,店家特别自然的接过话头,“咱家是天天肥牛,自然肥牛是特色了”,听店家的绝对不会错!



薄薄的肥牛进了锅后并没有断,滑嫩中还带着劲道。吃火锅欠儿姐很少吃肥牛的,这家肥牛肉质不柴,入口即化,果然没有点错!



鲜虾滑


这家店的鲜虾滑也是特色,一份鲜虾滑的分量看着不多,但是足够两个人吃了。



这家店的虾滑口感细腻,细细碎碎的虾肉吃起来QQ的,而且颜色跟别家也不太一样,没有那么白,煮熟后微微泛红。



酸菜 & 冻豆腐


酸菜和冻豆腐是火锅界的一对好搭档,这家的味道如何呢?



酸菜口感爽脆,并不是特别酸,我这种不太吃酸菜的人都能接受;冻豆腐的口感不错,软糯又有嚼劲,闺蜜吃的赞不绝口!



鲜 豆 皮


这家小店的鲜豆皮也不错,挺禁煮的,薄厚适中,有嚼劲。



欠儿姐餐单


精品肥牛1份 24元

鱼丸半份 6元

鲜虾滑1份 20元

鲜豆皮半份 5元

冻豆腐半份 3元

鲜蘑半份 4元

茼蒿半份 3元

油麦菜半份 3元

酸菜半份 3元

土豆片半份 3元

山药半份 5元

锅底(辣锅)2份 6元

调料2份 8元

餐具2份 2元

合计消费:84元

用餐人数:2人


<天天肥牛>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永安路54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