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蛋、肠、鸡排、土豆丝和薄脆,组成超大至尊煎饼果子,半个就吃撑了!

注意,这不是鸡蛋饼,人家是正宗煎饼果子,有薄脆哦。

探店短片在文末


张三疯,上次来泥炉烤肉探店的路上,我就盯上你啦!一直以来,路边摊上多见鸡蛋饼,要找到煎饼果子是可遇不可求的,今天,总算让我逮到一家。看装修,前身应该是某拉面店(是谁你猜),主打外卖(确实适合外卖),吃个煎饼果子的功夫,外卖小哥络绎不绝。




招牌煎饼果子

其实煎饼果子里没有果子(正合我意,平时买鸡蛋饼从来不加果子),取而代之的土豆丝、培根和火腿,还有额外加的煎蛋,用薄而不干的煎饼一卷,小兔儿吃过之后表示,它们堪称绝配。再夹一块薄脆,撒些葱花香菜,香得我呀。庆幸他们家离我不远,以后我要经常去吃,来一场偶遇吧!




至尊煎饼果子

超大只的至尊煎饼,在招牌原有基础上,加入煎蛋、鸡排、沙拉酱、火腿肠等,量大,一人半份足矣。在此夸一下火腿肠,不是添加许多粉面子,吃起来口感渣的那种,根据我的经验,好像是王中王,贵有贵滴道理呀。




麻辣烫

要求少放辣的麻辣烫,入口之后才知道,它就是老式麻辣烫的味道,惊喜ing,好这口儿的小伙伴们会很喜欢。不过即使是堂食,麻辣烫和各种面类也全部以一次性塑料碗为容器,这点不太满意,体验感大大降低了。




糊涂面

这么有意思的名字,小兔儿怎能放过它?糊涂面,也是一款拌面,酱汁口味与麻辣拌相似,酸甜可口,面条软硬适中有弹性,适合不能吃辣的我,但吃到最后底部的食材和面过于入味,越吃越酸咋办啊?




小兔儿算账

至尊煎饼果子16元

招牌煎饼果子+煎蛋10元

麻辣烫9元

糊涂面9元

百岁山3元

总消费:47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9:00—21:00

《张三疯煎饼果子》地址:浑南新区汇泉东路(理工大学北门东走200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s05318yfmij.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