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如何用最短时间逛遍吃遍这间美食市集,我已做好攻略准备就绪!



这里可能是最“不接地气”的“美食市集”了。。。。。。


Shopping一下午的姐妹淘们不急着回家,买两杯果汁,挑一些甜品,拿几盒寿司,然后纷纷涌进这间“小木屋”,互相吐槽最近琐碎烦心事,种草好用的美妆,放肆随意中,美好的一天好像才刚刚开始。


视频短片


https://v.qq.com/x/page/b05320b3xtm.html


木框、玻璃、吊顶、梦幻的白,你爱的究竟是清新脱俗的风情,还是橱窗里琳琅满目的美食诱惑呢?乐姿食集,充分发挥“逛吃逛吃”精神,小兔儿可能两者都爱上了。





本想直接进入主题,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不能放弃这块儿橱窗,你是否也认为这些模型做得好看呢?然而,然而,然而,它们不是模型,就连下面的冰块都是“活物”,来,我们一起豪一下!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在这里放星星眼


眼前一亮是什么感觉?推开这扇门,一排排寿司、刺身和手握,层层叠叠,视觉冲击先走一波!边吃寿司,边看大师傅干净利落的手握料理,特别的进餐体验,送给特别的你。




厚切三文鱼(58元)

看似简单的厚切三文鱼,实际上非常考验刀工,必须娴熟精准。小兔儿迫不及待吞掉一块儿,真的好细腻好肥美,用珠圆玉润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新鲜度满分!




炙烧三文鱼(38元)

享受过厚切,再追加一份软嫩鲜甜的炙烧,火候掌握得棒棒棒。话说回来,一看到喷枪缓缓又热烈地滑过,沙拉酱渐渐融合,一点一点臣服在慢慢变粉的三文鱼上,莫名地感到满足。




什锦寿司(48元)

软滑爽口的芥末章鱼军舰、甜辣Q弹的螺肉军舰、最有难度的鳗鱼军舰、三文鱼手握、还有上文提到的炙烧三文鱼、我说它是选择困难症患者的“救命良药”,是不是名副其实?





回头,那里是甜品控的天堂


你把橱窗摆成这样是想吸引谁的注意?你把试吃切那么大块儿是想让姑娘们再胖两斤吗?你把甜品做得如此完美是想让我爱上你吗?




丹麦苹果酥(12元)

被网红脏脏包席卷的甜品店中,终于看到坚持自己风格的丹麦面包。与一层巧克力酱一层可可粉相比,烤得微焦的苹果薄片、香甜苹果酱和小兔儿一直追求却还没成功的内部孔洞组织才是我的菜。




椰香红豆(12元)

掉渣、回弹是我对这款小萌物的最初印象,椰蓉包裹四周,核桃仁已完全脱掉“涩”的外衣,微微沾染颗粒感的红豆沙,随时准备好在口中释放。




黑帝斯(22元)

想顺手拿起来打电话有没有,千万不要被黑帝斯的霸气名字和浓黑暗色所迷惑,其实松软、细腻才是它的隐藏魅力,巧克力微苦,与香甜奶酪相叠加,竟有些小清新感。





不吃肉就成魔


不要诱惑我!在肉肉的保鲜柜前徘徊3圈,怎么看怎么美,顺便让耳朵享受一下,肉在铁板上滋啦滋啦的声音,是多么悦耳!




菲力牛排五分熟(69元)

嫩,在铁板上舞动,看起来年轻的主厨,煎起牛排来很是镇得住场,偏爱五分熟的小兔儿,从菲力切面,看到了十分漂亮的纹理,粉红颜色从中间向四周渐渐晕开,它的嫩在唇齿间发挥到极致,我有点嫉妒唇齿!




法式烤佐小土豆(58元,可选半只)

腌制48小时,220度30分钟烘烤,在时间与香料的配合下,一股魔法般肉香直往鼻子里钻,法式烤鸡终于出炉。迫不及待试吃,完全入味儿又多汁,每一口都在提醒我,它是一只不寻常的鸡。





这个冬天,我与水果有个约会


你可以不爱生食,不喜牛肉,那么可以吃出美腻的水果呢?请跟着我前往最后一站——水果王国。




水果茶(20元)

对于不擅长轰轰烈烈的水果茶,直接一口干可不行,要用舌尖轻轻滴抿,新鲜果香混合着茶香,才能沁人心脾。对爱情亦或是友情,都需要如此。




鲜榨果汁100%

西柚有梨(粉),前调突出梨子清甜,后调柚子特殊微苦感。鲜榨橙汁(黄),拧开盖子,浓郁的橙香和果肉,确实100%。火龙奇异双果(紫),张扬的色彩,一口维C,一口精华。




最后,挥挥我的小胖手,留下一波福利!

全场8.8折(水吧饮品除外)

果汁、果茶、咖啡第二杯半价

热茶买一送一,第二杯免费

消费满150元,200元还有代金券发放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日—2018年3月1日





《乐姿食集》

地址:和平区太原街万达广场西门126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电话:024-81350585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