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有一家居民楼改造的小馆,长青的80后大多都是吃这口儿长大的!



第一次去这儿是闺蜜老公带着,

第二次是我主动找上门,

没错,确实有点上瘾了!



店不可貌相


像这种店面的小店,路过一万次,我都不会走进去!之所以推荐这里,是因为确实太好吃了!

闺蜜老公是老长青人,知道我经常推荐美食,有一次我去他们家,非拉着我去尝这家牛肉面,边吃边跟我说,从两三块钱一碗一直吃到现在。


 


牛肉面


这家小店的牛肉面是台式风味,面条可以选粗细两种,欠儿姐要的是细面,汤底清爽,而且没有那么浓烈的香气,应该没有放那么多香料。


 


一碗10元的牛肉面里面差不多有4-5块牛肉,而且牛肉并不柴,有的牛肉块很有嚼劲,有的牛肉嫩的入口即化,两种口感欠儿姐都吃到了。


 


这家牛肉面的口感要比别家的面劲道,一不留神面条就溜了,砸到面汤里就溅我一脸。


 


吃完了面,吃光了牛肉,你以为这就完事了?大错特错!来这儿吃牛肉面一定要喝汤!记住,稍微加一点醋,鲜而不腻,这才叫完美!


 


小菜


店里一共提供5种小菜,不知道每天是不是都一样,2元一碟。拌海带丝不是很好吃,海带太硬了,别的小菜还可以。


 


欠儿姐餐单


牛肉面1份 10元

小菜1碟 2元

合计消费:12元

用餐人数:1人


 

<丰乐牛肉面馆>地址:

沈河区丰乐一街12号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