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生病时最想吃啥?火锅?烤肉?撸串?不不不,我只想吃它!

传统朝鲜族拌菜,西塔吃的这里都有,想问啥时候出大冰块儿的冷面呐?


小兔儿平时对流行的东西基本不感兴趣,没成想这回被流感给流行了,高烧不退,打喷嚏流鼻涕不说,咳嗽得肺都要出来了,所以最近探不了店,只能在家喝粥,也正因如此,这次我不得不把珍藏许久的朝鲜族拌菜馆拿出来啦!




一年多前,老曲朋友的朋友做了一些冷面,是最传统加冰块儿的朝鲜族冷面(他们家本身就是朝鲜族),想让他帮着试吃,当时老曲还带了几种小菜回来,哎妈呀,什么也没搭配都好好吃,想不到后来真滴开店了,不仅有实体店,还可以跑腿下单。生病里的小兔儿,喝着白粥,开始想念小土豆、萝卜条、桔梗。。。。。。




桔梗

自从尝过他们家桔梗后,我在西塔市场、超市、网上买的那些,老曲通通不爱吃。唯有他们家这种湿度不大,酸度不高,饱满清脆的才行。还有一个细节你们注意到没?桔梗长短宽窄处理得很好,客户体验度高,赞!




小土豆

心心念念的酱小土豆,土豆个头均匀,洗得干净,我一口气能吃掉半袋。按理说芹菜最容易入味儿,泡时间长了应该比较咸吧?可完全没感觉呀,软烂中还有点甜,配白粥堪称完美。




干豆腐

拌干豆腐,香辣重口,要不是嗓子不允许,真想多吃几口。它薄,片大,还嫩,用咱们东北话说这叫肉头儿(请读轻声)!




沙参

在西塔市场卖咸菜的摊位上,总能看见沙参,却从来没买过,借着这个机会买些尝尝。它咀嚼起来的口感与桔梗相似,更软些,腌制味道大不相同,甜甜的比较清淡,正合我意。




萝卜条

冬吃萝卜,夏吃姜。这一大包萝卜条,预计够吃半个月。同样切得很细,水份保留得恰到好处,既不干又咔嚓脆,杠杠下饭。




小兔儿算账

5袋拌菜,两人能吃半个月左右(还得在天天吃的情况下) 。实体店周一休息,其余时间正常营业,还可以网上下单,跑腿1个小时左右到达。

小土豆9元

干豆腐5元

萝卜条6元

沙参18元

桔梗9元

跑腿运费12元

总消费:59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19:00

《洪壹麦》微信号:HONEMA1982

《洪壹麦》实体店地址:沈阳沈河区大南街华岩寺巷7–2号 27中学北走200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