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会你们想吃啥?看图我先说:虾爬子馅饼、百香果锅包肉、蒜蓉煎血肠

4个人吃7道菜,外加4张馅饼,一点儿没剩,因为我们点的是“半份”。

探店短片在文末


量大实惠的东北菜,小兔儿写得不多,为啥?因为人手不够,吃不了啥玩意儿啊!所以,为了此次探店我特意叫来两个帮手。一进餐厅,映入眼帘的是摆满海鲜的冰柜和干净透明的厨房,上二楼,有独立隔断,私密性还挺好,餐具更是霸气地写着“万寿无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丸子汤

这个汤有意思,每碗都装着个大肉丸子,中间还包裹咸蛋黄,小兔儿分别点了杂菌和蛤蜊口味,蛤蜊没几个,汤不太充足,就算我一个人喝也有点少,胜在肉丸好吃,汤鲜美,餐前喝几口暖胃,挺舒服的。




锅包肉

每次来东北菜馆必吃的锅包肉,各种口味,挑花了眼,外酥里嫩,酸甜可口,很是开胃。还有啊,以前总担心“量太大,吃不了”的心理负担,现在全都抛到脑后了,因为这里可以点半份呀!




下酒菜

腰花、猪肝和肥肠一起爆炒的溜三样,只有吃到口中才能感受到它们自身特殊的小味道,喷香下饭,下酒程度堪比下面那道煎血肠啦。




血肠除了蒸和炖煮外,油煎做法小兔儿也是第一次尝试,撒在上面的一层蒜蓉特别特别好吃,配上嫩嫩的血肠,再蘸蒜酱,那叫一个香。




招牌馅饼

他们家名气比较大的虾爬子馅饼,价格不便宜,12元1张,小兔儿这个饭量,1张足矣(还得吃其他菜呢),饼皮不油,金黄酥脆,能吃出虾爬子特有的鲜味儿。还有大虾馅饼,外红里白的大虾仁忒过瘾,直接把旁边的肉馅比下去了。




砂锅牛肉西红柿

老曲在剪辑视频时问了我好几遍,确定叫砂锅牛肉西红柿吗?确定一定以及肯定!结账单上就这么写的,虽然压根没看见砂锅,只有一个底部点着酒精块儿的大锅仔,不过味道还蛮好哒,番茄汤酸酸甜甜最好喝,里面的牛肉味儿浓,可软烂度不够,有些柴。




五彩拉皮

五彩拉皮小兔儿依然点了半份,其他配菜藏在底部,用筷子拌均匀,麻酱不咸很浓郁,既能吃出拉皮的嫩滑又有黄瓜的清香,但豆皮火腿放的不多,存在感不强。




小兔儿算账

五彩拉皮(半份)12元

溜三样(半份)21元

百香果锅包肉(半份)19元

砂锅牛肉西红柿36元

煎血肠(半份)14元

独丸杂菌汤15元

独丸蛤蜊汤16元

虾爬馅饼2张24元

大虾馅饼1张12元

牛肉圆葱馅饼1张5元

米饭1碗2元

雪花干啤2瓶12元

总消费:188元

用餐人数:4人

营业时间:9:00—00:00

《好记馅饼》泛华店地址:沈营大街与三义街交汇处南500米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t0547uwmn11.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