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沈阳的黑暗料理店多的数不过来,又让我找到一家!



连续坚持了一周“饭+菜”模式,

你们肯定和我一样馋死这口儿了吧?!



一盆麻辣烫


吃了那么多家麻辣烫,按盆儿上的还真是头一次。满满一盆儿,让你一次吃个够儿!



这算是老式麻辣烫Plus版了吧?豆泡、豆皮、木耳、粉丝、鲜蘑、金针蘑、鸭血、蔬菜……



虽然有一层浮油,但是油质看着很干净,麻辣烫的口感以辣为主,基本没太觉得麻,一大盆儿俩人吃还真有点费劲。



烧   烤


你没看错,这一盘黑糊糊的,确实是烧烤!



烤鸡架是这家的特色,多少人不远万里来这儿就为了它。鸡架很入味,但是边边角角焦糊的厉害,肉厚的地方外焦里嫩,但是肉薄的地方,口感就偏硬。



点餐的时候服务员也推荐了鸭腿,那欠儿姐必须的来一个尝尝啊!谁也想不到,7块钱一个的鸭腿居然这么大!



对鸭肉没有抵触情绪的宝宝们,欠儿姐推荐你们可以尝尝鸭腿。鸭皮酥酥脆脆,鸭腿肉软嫩不柴,这个鸭腿我们两个人都没吃完,太实惠了!



烤鸡头应该是先熏过然后再烤的,没有生烤鸡头好吃,鸡皮不焦不脆,软嫩可口,但是欠儿姐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口感,更偏爱生烤一些



烤鸡心的味道还不错,鸡心QQ弹弹,事先应该也是熏过的,还挺入味的。



这家烧烤最大的特点,就是先熏后烤,鸡胗也是这样,熏过的鸡胗很入味,味道不浮于表面。



有喜欢吃鸡爪子的宝宝们可以试试这家的烤鸡爪,表面焦脆,里面软嫩,满满的全是胶原蛋白。



烤鸡脖欠儿姐吃的还挺爽的,鸡脖上面的肉很嫩,但是不脱骨,啃起来有滋有味的!



喜欢翅中的可以尝尝,欠儿姐觉得鸡翅中倒像是生烤的,鸡皮脆脆的,里面鸡翅中的肉质偏干了一点,吃起来糊香糊香的,有小时候烧烤店的味道。



欠儿姐餐单


麻辣烫中盆 20元

鸡架1个 6元

鸭腿1个 7元

鸡头4个 5元

鸡脖2个 6元

鸡爪2个 6元

鸡心3个 6元

鸡胗3个 6元

鸡翅中1个 6元

大塑1瓶 8元

合计消费:76元

用餐人数:2人


<高明徐家麻辣烫特色鸡架>地址:

沈新西路368-6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