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就这么个小棍儿,居然能抻那么长!



这有一根神奇的小棍儿!



每次去太原街时尚地下寻觅小吃,总觉得好像很久没来过了,或许,是因为我太喜欢这里的美食了吧!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今天,就先尝尝这三种小吃!



热狗棒


欠儿姐一次来了两根热狗棒,但是两根热狗棒居然用一个透明的塑料盒装,别人买一根反而用一个好看的纸盒装着,宝宝不开心了!



这根没有柴鱼片装饰的热狗棒是芝士热狗棒,它可是一根神奇的小棍儿哟!

牙齿轻轻地咬住热狗棒,然后用手一抻,这小棍儿居然能拉得很长!



这小小的热狗棒里面可藏着玄机呢,前半部分都是芝士,后半部分才是热狗肠。热狗棒外面脆脆的,芝士甜软中还带着韧劲,后面的热狗肠超级Q弹,边玩边吃,不亦乐乎!



这根被柴鱼片包裹住的热狗棒是日式和风口味,虽然少了芝士的甜软和趣味,但是它可是实打实的热狗棒啊!第一口就吃到热狗肠,幸福感爆棚!



猪排小船


这个猪排小船看着份量不多,吃到嘴儿的时候你才知道是小瞧它了!



猪排酥脆,微甜微咸的酱料中和了炸品的油腻感。搭配的蔬菜沙拉吃起来也很爽口,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油炸的火候再轻一点就好了,较薄的部位有点偏硬。



韩式炸鸡杯


欠儿姐点的这三种小吃,除了热狗棒吃起来完全没压力之外,猪排小船和韩式炸鸡杯的份量都超级实惠。

这个韩式炸鸡杯的味道让我有点失望,虽然酱料的味道还不错,但是鸡肉的口感不够松软,不推荐。



欠儿姐餐单


芝士热狗棒1根 团购价9.9元

日式和风热狗棒1根 团购价9.9元

猪排小船1份 团购价9.9元

韩式炸鸡杯1份 团购价9.9元

合计消费:39.6元

用餐人数:1人


<吉鸡棒>地址:

太原街时尚地下小食代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