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小小门脸大大美味,这个冷锅有点热!



去之前欠儿姐以为这是钵钵鸡,

没想到,

这个冷锅居然是保温的!



小店门脸不大,屋内只容纳两张餐桌和一排靠墙的吧台小桌,最显眼的就是一面墙的展示柜。

由于空间有限,只能放下两个,但是,这是欠儿姐见过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展示柜了!从上到下,整齐有序的摆满了各种串串,肉类占用了一个大柜,素菜占用了一个小柜。在展示柜旁边还有两桶放不下的土豆片和藕片,如果不是人家提醒我都没注意!



欠儿姐挑挑选选,一不小心就干了两大盘子。里面猪脑和百叶是单独的小碗,在这家店这样的小碗都是用来做冒菜的,不会跟串串放在一起!



你到底是冷锅还是热锅!


点好了串,就等着老板制作了,欠儿姐去的时候不是饭点,大概也就十来分钟就端上来了,超级大的一锅,看得我好兴奋呀!



原以为这是钵钵鸡,没想到这大锅里面的汤底是热乎的,而且这锅的保温性还挺高,吃到最后依然是温热的。对了,想吃什么随时都可以加,这点简直太人性化了!



欠儿姐随手拿了很多种串串,不能一一详述,就选一些我觉得好吃的推荐一下吧!



锅底可以选择微辣、中辣和麻辣,欠儿姐选的微辣锅底,所以选串的时候我并没选五香牛肉,我拿了很多麻辣牛肉。

麻辣牛肉很薄,串串烫的火候刚好,感觉牛肉又滑又嫩,而且微辣锅底还很入味,完美!



香菜牛肉也许又踩到某些吃货的雷区了,但是我就是很爱吃香菜呀!



泡椒牛肉是我这两年吃串串香的必点,在微辣微麻的口感中多了一丝酸辣的点缀,不管谁跟我吃串串香我都推荐泡椒牛肉,他们都会爱上这口儿!



这家的肥肠串串收拾的很干净,肥肠烫过之后软软QQ,越嚼越香,就是串串有点小,每次我都得连撸两串才过瘾!



这里也有串串香里的精髓,郡霸,超级有嚼劲!



你们吃串串香有吃油条的习惯吗?这家串串如果你也点了油条,可别像欠儿姐一样忘了啊!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泡在汤里的那半油条都浮囊了!我只吃到半根,根本没吃够呀!



这个细细的小腊肠,我很喜欢,比往常吃的粗腊肠更入味,口感更软嫩一些。



土豆片、藕片、豆皮、干豆腐卷(香菜和金针蘑两种都有)和各种蔬菜,欠儿姐都吃了个遍,在这就不多墨迹了,味道顶呱呱!



调料


这里的调料有干碟和油碟两种,欠儿姐觉得锅底就很给力了,根本不需要干料,我们只选了油碟。



冒百叶


店内所有小碗装的食材都是做冒菜的,这家冒菜和我们常吃的冒菜可不一样,每种食材冒一小碗。除了小碗里装的食材,还给你加一些豆芽作为配菜。

冒菜的口味要比串串更直爽一点,辣度相当,没有串串那么麻,而且辣的感觉也不一样,冒菜的辣更直接一点,串串则隐晦一些。



冒猪脑


欠儿姐差不多吃了一整个猪脑,这冒猪脑跟平时吃串串香的猪脑可不一样!

串串香的猪脑会更腻一点,每次一份猪脑基本每人都来一点,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吃完;而这冒猪脑吃起来香糯可口,一点都不腻,欠儿姐还搭配了一份米饭,超级好吃!



欠儿姐餐单


微辣锅底1份 12元

串串77签 61.6元

冒菜2份 30元

油碟2份 10元

米饭2碗 4元

豆奶1瓶 20元

合计消费:137.6元

用餐人数:2人


<辣牛儿老成都冷锅串串香>地址:

北二经街88号凯天北大青年旁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