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正不正宗我不知道,好不好吃我还不知道吗???

又找到一家新开的日式简餐,不管好不好吃,我说的都是大实话呀!

探店短片在文末


或许是受日剧影响,每次见到开在路边的日式餐厅都会不自觉地想进去,体验一下“手握尖头筷,一碗米饭,几碟清淡小菜,再喝口味噌汤,有质感的盛器围绕着我”的感觉。这次探一家新开的简餐店,一起来看我的体验成果。




点餐时老板会提着玻璃水壶为顾客倒一杯柠檬水,水壶底部有两颗红心火龙果,所以颜色才会这么粉嫩,并且在用餐过程中不时过来添水,服务亲切。




咖喱猪排定食

热乎乎的咖喱上桌,调味适中,猪排肉厚,口感扎实不柴,我吃的挺香。不过由于我们坐在门口处,咖喱和饭凉得比较快,有些影响口感,小伙伴们选座位尽量不要靠近门口。




沙拉上淋的焙煎芝麻酱贼实惠,再拌一盘都够了。海带小菜酱香味,很软烂,老板看小菜被我吃干净后还过来询问是否需要再添加,贴心哟。




牛丼定食

经典中的经典,微甜的洋葱,有韧劲儿入味儿的肥牛卷,还有少不了的味淋,独有的味道是食客所忘不了的。美中不足出现在米饭上,水分大嚼起来不糯,差点意思。




土豆打成泥

如果你不讨厌土豆,建议来一份土豆泥尝尝,小兔儿对它爱不释口。蔓越莓好看又好吃,一层蛋黄酱,一层千岛酱,酸酸甜甜。土豆泥中加入黑胡椒、洋葱胡萝卜黄瓜和蛋白碎,至于起到调和作用的是牛奶、黄油还是淡奶油,那就得问问老板啦。




什锦天妇罗

任意一家日式餐厅有天妇罗这道菜,小兔儿都觉得很大胆,因为天妇罗看似简单,却非常考验手艺,“油”是关键,据说料理人对于“油”会有自己的配方,保证每种食材在油炸后有种“片叶不沾身”且清爽的口感。




那么小兔儿就来说说他们家什锦天妇罗到底如何?首先食材有茄子、芹菜、秋葵、紫薯、香菇、地瓜、胡萝卜和金针菇。芹菜脆脆的,没什么味道,秋葵也炸透了,滑嫩好吃,搭配酱汁很清淡,整体感觉不错。




红豆年糕

小小一碗红豆年糕(具体大小请参照味噌汤碗),失望大于期望。豆沙虽细腻,但过甜,年糕表面炸得很脆,黏度大,可不知为何,吃起来是形容不出的味道,怪怪的,不适合我呀。




小兔儿算账

咖喱猪排定食30元

牛丼定食32元

什锦天妇罗18元

土豆打成泥15元

红豆年糕15元

总消费:11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22:00

《壹六饭堂》地址:惠工街55号泽工小区底商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k0559petsqf.html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