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如果不是提前做过调查,就算经过这家店一万次,我都不会推一次门!



只看着门脸,

我还以为这是一家卖盒饭的餐馆呢!



真店不露相


这家店位于兴华街南七路上,熟悉铁西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店离铁百并不远。

欠儿姐在这家店门前经过怎么也得百八十回了,但是从来没想过这家店会是一家十多年的老店,鸡架饭居然号称沈城一绝!



鸡架饭


一盘炒鸡架,一碗米饭,还带着一小碗酸菜汤,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鸡架饭!



辣炒鸡架微甜微辣,鸡肉松软,还很入味,一口鸡架一口饭,美极了!



作为配菜的酸甜土豆丝,既爽口又下饭!



卤肉饭


店员极力推荐卤肉饭,索性就来一份呗。



切得细细碎碎的小肉块盖在米饭上,再淋上卤肉汁,既软嫩又入味。



拌匀后的卤肉饭,光看着就食欲大增,咸淡适中,香而不腻,一勺一勺的根本停不下来啊!



卤肉饭搭配的小菜也超级给力,比酸辣土豆丝还好吃,千万不要因为是配菜就忽略了它!



拌甘蓝


这家店只有三种拌菜,鸡架饭和卤肉饭各搭配一种,欠儿姐还单独点了一份拌甘蓝。

但是,拌甘蓝有点太水了,味道一般。



欠儿姐餐单


招牌椒盐鸡架套餐1份 13元

招牌台湾卤肉套餐1份 15元

拌甘蓝1份 5元

可乐1瓶 3元

合计消费:36元

用餐人数:2人


<天天亨美乐>地址:

铁西区兴华街南七马路交汇处西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