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大块儿牛肉、配材量足、价格实惠,果然是家良心小馆!



面条鸡架才是沈阳吃货永恒不变的爱!



牛肉小面


这家店先点餐,然后等着叫号取餐。牛肉小面上面堆叠了大块儿大块儿的牛肉,红辣辣的面汤看着就要流口水了!



牛肉小面的牛肉块头不小,有嚼劲,小面是细面,欠儿姐选的是微辣口味,面汤微辣不麻,再倒入一点陈醋,这一碗面我吃了个溜干净!



豌杂面


豌杂面是拌面,豌豆是软糯的,而非脆的。



豌杂面的酱料里面有很多肉末,拌匀之后,面条香而不腻,爽滑劲道。



麻小三鸡架


听说这家店的鸡架比小面还有名,欠儿姐尝过之后,果然名不虚传啊!



鸡架拌的超级入味,酸甜辣三种味道调节的恰到好处,香菜、芝麻和花生碎也放了超级多,吃面条,就必须得有一份这样的拌鸡架才够排面啊!



四川冰粉


冰粉上桌的时候,老板特意介绍了一下,这道冰粉可算得上店家的特色了。



冰粉的口感QQ的,但是,也许是红糖多了,欠儿姐吃着总觉得有点苦。



饮料


店里的橙汁和酸梅汤每位3元,随便喝。橙汁是热饮,酸梅汤是冰饮,但是两种饮料都过于甜。



欠儿姐餐单


牛肉小面1份 15元

豌杂面1份 16元

麻小三鸡架1份 8元

四川冰粉1份 5元

饮料2杯 6元

团购价:39.9元

用餐人数:2人


<良心三三小面>地址:

和平区太原南街311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