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这家“无忧小馆”吃完饭,好像并没有让我变得“无忧”啊!

老板忙着唠嗑,请一切自助。。。

探店短片在文末


小兔儿年前就盯上这家店了,不仅好评多,还有麻辣拌鸡骨棒等各种小吃,寻思年后去尝尝,等啊等,过完十五终于营业啦,怀着愉快的心情进店,结果郁闷地出来,咋回事儿呢?听小兔儿娓娓道来。




去之前,我已经给老板打过电话,确认是否营业,到店后只见老板坐在柜台里正同两个朋友唠嗑,看见我们进来一手搓着珠子(这个哗啦哗啦声儿伴随我整顿饭时间),上下打量着问:“你是刚才打电话的吧。”我说是,然后我们往里走,老板又发话了:“上我这点餐。”我问菜牌在哪儿,老板停下搓珠子的动作,伸出食指,指了指他的头顶,此时这个动作已经让我觉得很不尊重人了,但还是耐心看完餐牌,并按照网上推荐点餐,当点到鸡骨棒时,我再次问老板15元大概是多少,老板停顿一下,头都没转吐出俩字儿:“一盘,”然后继续唠嗑,而我则窝一肚子气回到座位,也没人提醒去哪儿拿筷子碗碟。从进店点餐到用餐,老板面无表情(只对我们),一直跟朋友热火朝天地唠,后来想想是我的错,我不识相,打扰人家唠嗑了,还跟老曲说:“这家店的东西肯定贼好吃,要不能这么牛?”呵呵哒,事实证明又被打脸了。




麻辣拌

爱吃麻辣拌的小伙伴来评价评价,这盘麻辣拌的卖相咋样?小兔儿吃着酸甜味儿淡,麻味儿淡,辣味儿淡,是我吃过最清淡的麻辣拌了。




卤鸡骨棒

“大名鼎鼎”的“一盘”鸡骨棒,桂皮大料味儿浓重,闻得出来用料很足,鸡骨棒确实入味,上桌时热乎乎的,还不错。




卤肉饭

不得不说,加了香菇的卤肉饭入口滑滑的,口感甚好,汤汁与米饭融合,肉粒肥瘦相间,在饿了一上午的我面前,相当诱人,不是一般好吃啊!




豆泡&鱼豆腐

两种油炸小食,鱼豆腐中规中矩,不多做介绍。豆泡炸完竟然没有油,同淋在上面的酸甜酱一起吃,很清爽,而且咔嚓脆,是除了卤肉饭之外,小兔儿最喜欢滴。




超级大鸡排

辣椒面没撒匀,所以鸡排辣度不一。鸡肉嫩得分瓣,一丝儿一丝儿的,腌得有些过头,同小兔儿爱吃的那种童年味道正好相反,剩下半盘,我和老曲大眼瞪小眼,摇摇头起身走了,对,爱打包的我并没有打包。




小兔儿算账

建议去之前上网查查电话,打过去问问是否营业。

卤肉饭16元

麻辣拌13元

超级大鸡排12元

卤鸡骨棒15元

炸鱼豆腐5元

炸豆泡3元

玻璃瓶汽水2瓶4元

总消费:6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1:00—19:30

《无忧小馆》地址:大东区长安路25号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e06017s7vx2.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