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饭点时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因为这里不仅有好吃的串串,或许吃顿饭的功夫你就告别单身了呢!



再也不用折腾一个小时去吃麻辣串了,

这家丝毫不弱于池奶奶哟!



相信爱吃麻辣串的吃货们看到这个场面都很熟悉吧?

欠儿姐吃过这么多次麻辣串,从未围着炉子吃过,因为从来都抢不到位置!好在这家店还有三四张桌子,只要拿了串串就可以坐下来安心的大快朵颐了!



放不下了!


欠儿姐就随便要了一些,就摞了这么高一盘,大姨只好再给我一个盘子盛汤。



萝卜


大萝卜可是我的最爱啊!我一次能吃10个!这家麻辣串的辣度适中,欠儿姐要的是微辣的汤,少放一点陈醋,微辣微酸还不伤肠胃。

自从吃了麻辣串里面的萝卜之后,每次在家吃麻辣火锅我都要买一根大萝卜!深陷于此,无法自拔!



鸡肉


鸡肉是随点随涮,鸡肉串鲜嫩的入口即化,10串鸡肉吃起来毫不费力。



龙虾蛋


麻辣串里面有三大金刚,萝卜、鸡肉和龙虾蛋,龙虾蛋看着厚实,吃起来软软糯糯,而且龙虾蛋超级入味。

前文已经说过这家店的汤汁辣度适中,龙虾蛋在这个汤汁里涮好之后辣度比萝卜要弱一点,即便不能吃辣的小仙女也毫无负担哟!



丸子


每种丸子欠儿姐都要了一个,其实丸子大多差不多,全凭个人喜好而已。



素菜


素菜也是重头戏,这家麻辣串没有辣到丧心病狂,欠儿姐放肆的吃了很多素菜,茼蒿、油麦菜、金针蘑、豆皮、大白菜、鲜蘑和木耳我都吃了个遍儿!



欠儿姐觉得大白菜最好吃,软嫩,一咬一股水,这种辣度吃起来简直是一种享受。



木耳味道一般,咬起来咯吱咯吱的,但是没什么味道。



豆皮可不要错过,以前去陆军总院吃麻辣串我都不敢吃豆皮的,太辣了,在这儿我吃了最少四五串!



欠儿姐餐单


麻辣串90串 45元

玻璃瓶饮料2瓶 4元

合计消费:49元

用餐人数:2人


<月姥麻辣串>地址:

和平区太原南街塞隆广场楼下李先生斜对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