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连个招牌都没有,怪不得在这住了这么多年才发现!



刚过18点,

屋里已经没有空位置了,

想吃一定要早点来!



招牌呢?


欠儿姐赶着上周的大雪来到了这家传说中的神店,连个招牌都没有。听说夏天这家店门口全是吃串的,本以为大雪天不会有多少人,没想到啊,欠儿姐差点得等位!



这家店大大小小一共有三个屋子,欠儿姐坐的是中间这个最大的屋子,座无虚席。



点餐时问阿姨什么好吃,阿姨说:“我家都好吃!”索性就按照自己的喜好点了。点餐之后炉子上的很快,小炉不大,炭火红彤彤的,看着喜人。



没一会儿就送来了一个塑料袋子,打开一看,餐具、卫生纸和调料都在这儿了。



开烤


所有的串串都用塑料袋装好,然后送上桌来,我们就可以边聊天边烤串了!



特色三文鱼


菜单上第一个串串就是特色三文鱼,直接就来了5串。

三文鱼相当好烤,就放在炉子上来回翻两回就熟了。烤好的三文鱼失去了Q弹劲道的口感,鱼肉丝丝分明,鲜嫩可口。

建议你们先烤别的串串,等炭火不那么硬了再烤三文鱼。



肉肉


店里比较出名的是小鲜肉串串,其实就是猪肉串。欠儿姐还要了几个油边,我看到还有痩串,其实是痩牛。

痩串说着痩,吃着并没有那么痩,每串都带着一块两块的肥肉。自己烤的串串最容易掌握火候,欠儿姐烤的一般都很嫩,千万不要忘了撒调料,牛肉事先应该没有腌制过,全靠调料提味。



小鲜肉串串和油边在拍照的时候我已经傻傻的分不清楚了,索性一起说吧。

两者在口感和味道上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软软嫩嫩,虽然就撒了点盐、孜然、芝麻和辣椒面,但是这串串却好吃到飞起!

猪肉一定要多烤一会儿,保证100%全熟才可以。



腰子


这里有羊腰子和牛腰子两种,欠儿姐最近比较偏爱牛腰子,香而不腻,一串一串的吃起来会上瘾。



羊腰子欠儿姐只吃了一口,总觉得太腻了,同行的小伙伴倒是赞不绝口。



大虾


欠儿姐往常吃大虾,总觉得别人烤的火候总是差一点,这回我自己上手,想烤到啥火候就烤到啥火候。烤虾可以多撒一点盐,虾皮酥酥脆脆,虾肉Q弹,自己烤的虾果然更好吃。



鸡皮


鸡皮欠儿姐烤的不好,因为总怕糊,所以没有烧烤店烤的那么酥脆,就是软软QQ的,而且调料里没有白糖,咸口鸡皮吃起来就是没有甜口的过瘾!



鸡脆骨


下回再来这家店,我一定要20串鸡脆骨,这回真儿真儿没吃够,但是点的太多又不能浪费。

这顿烤串吃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倒腾,不停的烤串,如果一眼没看到,可能就会糊,只有烤鸡脆骨是最放松的时间。而且脆骨简直太好吃了,咯嘣咯嘣的,五串简直不够我塞牙缝的!



菜卷


也许是没有篦子的原因,也许是欠儿姐的手法不行,无论怎么烤,菜卷的边儿边儿都是糊的,而且没有蒜蓉辣酱,菜卷烤好后,总觉得差点啥!




这是我烤的最失败的串串,你们看看糊成啥样了!就这样的肠,我们一口都没剩,也觉得挺好吃的,哈哈。



面包片


面包片提前给刷好了油,也撒了糖,只要不停的翻面,绝对能烤出最好吃的面包片,酥酥脆脆、甜甜软软。



豆皮


你们小时候吃过刷酱的豆皮吗?如果你们吃过,来这儿一定要来一把豆皮,和小时候我吃过的刷酱的豆皮一个味儿!



拍黄瓜


这家店如果不是我们要了一份拍黄瓜,连筷子都不会给!



欠儿姐餐单


特色三文鱼5串 10元

小鲜肉11串 11元

油边5串 6元

大虾2串 4元

痩串6串 6元

腰子5串 9元

鸡皮5串 4元

鸡脆骨5串 9元

鸡翅中1串 3元

菜卷2串 2元

羊腰子2串 16元

香肠2串 2元

面包片2串 2元

豆皮1把 5元

拍黄瓜1份10元

调料1份 1元

餐具2份 2元

老雪2个 8元

合计消费:110元

用餐人数:2人


<二嫂串店>地址:

铁西区德工街7号(六马路和七马路之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