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就算顶着“没人看”的风险,我也要推荐,因为它值得!

咱大沈阳还有吃贵州菜的地方呢?

探店短片在文末


我太爱咱们大沈阳了,啥都能吃得到,烤肉火锅、粤菜川菜、云南菜新疆菜,应有尽有,这次我竟然找到一家贵州菜,拿着菜单像旅游似的,各种好奇啊,特色菜太多,可惜小兔儿能力有限,下面的小米糕、贵阳丝娃娃已成为我下次的目标啦!




如果用餐过程中觉得辣,来口赠送的萝卜泡菜解解哦。




贵阳米豆腐

开胃凉菜米豆腐,看着小小一碗,实际用筷子拌开量很足。把底部酸酸的汤汁与顶部的辣椒油拌匀,夹一块儿送进口中,滑滑的细腻,嫩嫩的冰凉,在遇到辣椒油那一刻,开始变得刺激,也意味着,这顿贵州菜之旅正式开始!




酸菜豆米

尝过米豆腐,再来个豆米。我问服务员豆米是啥?服务员解释说芸豆,上桌后才发现,原来是芸豆粒儿。这道菜必须得配一碗店内的软糯蒸米饭,豆粒儿的绵密起沙包裹住酸菜,又辣又下饭,老曲一勺酸菜豆米,一口米饭,一会儿就解决掉一碗。正是因为它,让小兔儿决定顶着“没人看”的风险也要推荐给大家。




蕨粑腊肉

又是推荐率很高的特色菜,通过服务员介绍,小兔儿了解到,它是把蕨菜根磨粉做成蕨粑,同腊肉一起过油,口感劲道Q弹,还有些许的腊肉香和葱香,好吃。




黔原稻香骨

8元一根,三根起卖的稻香骨啃起来可以说是非常过瘾了,表面包裹排骨的食材不知道是什么,咬下去咔咔脆,再与肥瘦相间的骨肉结合,越嚼越香,不过炸出来的排骨其实油挺大滴,吃第二根时有些腻。




花溪牛肉粉

贵州米粉是不是也很出名?那咱就来一碗。别以为它清淡,实在是上面几道菜已经让小兔儿满口酸辣,所以拒绝了服务员提供的醋和辣椒油。汤头牛肉味儿浓郁,上面飘着的一层油花增加米粉的爽滑,撒大把葱花香菜呼噜呼噜开吃!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团购代金券,但小兔儿建议参与店内的午餐优惠满减更合适一些。

蕨粑腊肉32元

贵阳米豆腐19元

黔原稻香骨3根24元

酸菜豆米22元

花溪牛肉粉12元

米饭2碗4元

午餐优惠满99减18元

总消费:95元

用餐人数:3人

营业时间:10:00—22:00

《再食黔原》地址:皇姑区宁山中路58号(金穗花园商铺)


匿名探店,视频均由手机隐蔽拍摄

画质略差,敬请谅解!

https://v.qq.com/x/page/q0615zsplu2.html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