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过芝士比饼底厚一倍的披萨吗?“拉丝”效果完全超乎你想象!


沈阳大大小小的披萨吃过不少,倒不是对它有多大兴趣,只是钟情于芝士与面饼碰撞出来的奇妙感觉。这家好评如潮的披萨店,拥有着传说中2mm的超薄饼底,双层芝士制造出来的拉丝效果更是自带超高人气,如此神奇之所在,难道不想来体验一次吗?




拍照拍照拍照,绿植、玩偶、花草、手办,每一处角落每一个细节都美美哒。盆友圈的评论区经常会因为这里的几张照片而变得火爆,所以,老板娘的用心你们感受到了吗?




榴芒披萨


榴芒披萨,只用一种榴莲,那就是D197猫山王,从烘烤时就能闻到它浓郁的味道,上桌后迫不及待拿起一块儿,这拉丝程度真让人大开眼界。再吃披萨,榴莲果肉细腻且温厚,双层芝士柔软又不失韧劲儿,还有芒果的酸甜作伴,简直不要太过瘾呀!




萨拉米香肠披萨


除了不寻常的拉丝芝士,饼底也能令你眼前一亮,拿萨拉米披萨为例,超薄超脆的2mm饼底一点儿也不抢镜,反而在面香与咸香相遇的那一刻,使我有种舌尖上觅知音的感觉。




夏威夷风情披萨


听老板娘说,这款夏威夷风情,是她的一位老顾客每次必点披萨。菠萝把它的甜融进德式香肠的烟熏香气中,有咸有甜,单纯不复杂,慢慢地滋润到你的心里。




超级至尊垃圾桶


无肉不欢的你肯定需要一个“至尊垃圾桶”,我也是第一次在同一个披萨上吃到这么多种口味。青红椒的香,玉米粒的甜,牛肉叉烧还有各种香肠,尽所能的把肉送进你口中,细细品味,体验它的回味无穷!




墨西哥肉卷


墨西哥肉卷的配色我好喜欢,从头卷起,把各种香肠熏肉层层包裹,咬一口,秘制酱汁中的黑胡椒辛辣味道渐渐释放出来,后劲儿十足,蛋黄流淌到舌尖,又香又滑,并且量超大,姑娘们半个就能吃撑。




蓝海宁之恋


热恋之时,一切都是美好的,正如这杯蓝海宁之恋,浪漫中还有着酸酸甜甜,喝上一口,享受幸福满溢的滋味,让属于爱情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




十里桃花


此“桃花”非彼“桃花”,而是用蜜桃果肉与樱花调制出来的,温柔又甜蜜。有层次感的渐变粉红色,在春风十里的午后,是否是你正在寻找的“桃花”呢?





3月30日—4月30日周年店庆期间

店内所有披萨一律半价(9寸、12寸)




《小熊私房披萨》

地址:北三经街与六纬路交汇处东100米

营业时间:10:00—21:00

电话:13214245611


30秒视频

https://v.qq.com/x/page/x0617isy86x.html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