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级小店?呵呵呵呵呵……



我真纳闷,你们为什么如此喜欢这儿呢?



  神级?  


小店不大,普通居民楼改造的,虽然有两个屋,但是一共也就十多桌。17点才开门,欠儿姐到的时候已经座无虚席了,相信夏天这小店门口肯定是桌连桌,凳挨凳。

自助点餐,想吃啥点啥,所有串串全部10个起,你没看错,最少10个!“吃不了?那你就下回再点呗!”这就是大姨跟我说的原话!



餐具很别致


这家店串串烤好之后,大姨直接拿一个塑料袋铺在桌上,这餐具未免有点太别致了吧?!



    虾   


欠儿姐往常吃串基本都会要一两串大虾,结果这家小店所有串串都是10个起,一口气要10串大虾还真是头一回。

不过,这家烤虾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嫩,除了虾头全都能吃,欠儿姐这种矫情人都没挑出毛病!虾肉鲜嫩,虾皮酥脆,这才是极致美味的烤虾啊!



  肥串  


这家店是清真烤串,羊肉自然不会有问题,肥串就是最顶端有一块肥肉,小串不大,两口一串刚好。



  熟筋  


这熟筋欠儿姐可看了半天,愣是不敢认,吃到嘴里才能确认是筋。跟我们往常吃的糯糯软软的熟筋完全不一样,这熟筋你要牙口不好根本嚼不烂,太有嚼劲了,累腮帮子!



牛心嘴、牛心管


牛心嘴肥厚,牛心管软糯,这家小店烤串的辣酱似乎是特色,吃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



  鸡皮  


欠儿姐觉得鸡皮挺一般的,还没有牛心管吃着给力,虽然软软糯糯的,但是有点腻人。



  菜卷  


这是我吃过的最敷衍的菜卷了,好像卷着香菜的干豆腐直接刷了酱就上桌了,完全吃不出烤过的味道。



  烤饼  


这家小店有名的烧烤单品,外酥里糯,搭配着烤串也还不错。



 麻辣烫 


欠儿姐吃过最难吃的老式麻辣烫,没有之一。我刚点完餐,麻辣烫就上桌了,看看这塑料袋里面的水汽,你们懂了吧?



这麻辣烫的食材差不多就是豆皮和豆泡,蔬菜量不大,粉儿我更是一口没吃,除了咸和辣,没什么别的味道,我吃了几口就放在那了!



欠儿姐餐单


肥串10串 10元

虾10串 20元

熟筋10串 10元

鸡皮10串 10元

牛心嘴10串 10元

牛心管10串 20元

烤饼1串 2元

菜卷2串 4元

麻辣烫1份 10元

拍黄瓜1份 10元

老雪2瓶 8元

合计消费:114元

用餐人数:2人


<老穆串店>地址:

铁西区兴工街六马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