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过这家幸福小店,幸福感确实多了一些!



突然想吃麻辣拌,偶遇一家小冒菜!



没地儿


虽然这家小店并不在铁百繁华的位置,但是红彤彤的招牌特别吸睛。小店不大,拢共就三张可供四人用餐的桌子,再就是门口和里面有两排简易吧台。

小店的装修主色是大红,看着喜庆,感觉热情洋溢。非饭点,欠儿姐居然没占着桌儿,只好怏怏的坐在吧台边,正在郁闷呆会儿拍照空间太小的时候,有一桌食客离席,我赶紧挪了过去,总算能占个餐桌了,哈哈哈。



自选 OR 套餐


冒菜和麻辣烫都可以自选,也可以选择套餐。冒菜套餐种类很多,在菜架上方就可以看到。欠儿姐进门之前在门口的位置看到有麻辣拌套餐,似乎是12元一份。

冒菜和麻辣拌如果都选择套餐,肯定没有自选来的舒心;如果都自选,那两者的食材肯定会重叠。SO,冒菜欠儿姐选择了牛肉套餐,而麻辣拌我就挑挑捡捡了大半盆!



牛肉冒菜


超级超级大的大碗,冒菜只占了个碗底,我不由得感叹:“还好,我选了很多麻辣拌”!



牛肉份量超级足,牛肉口感滑嫩,美中不足的是,大部分牛肉都带着点筋头,有点影响了入口即化的口感。



我认为冒菜和麻辣烫最大的区别,就是汤底了。冒菜的汤底香而不腻,辣而不麻,这家冒菜我们只要了微辣,没想到辣味儿还是很冲,两口冒菜一口米饭,搭配起来刚刚好。由于汤太辣了,欠儿姐这回没喝汤,吃冒菜不喝汤总觉得很遗憾呢!



麻辣拌


大半盆食材只出了一大碗麻辣拌,这就是麻辣拌神奇的地方吧!调料就这么往食材上面一撒,你们见过这样的麻辣拌么?



食材紧密摞叠,淋上粘稠的麻酱,再撒上一勺辣椒面。我拌麻辣拌的时候,食材都混在一起,麻酱超级浓厚,再加上有点过了火候的土豆片和空间有限的容器,还没开始吃,我都要崩溃了。



这家麻辣拌香辣味道很浓厚,基本没吃出酸甜的味道,虽然吃之前拌的过程很痛苦,但是吃到嘴儿之后,味道还是让我满意的。

土豆片煮的有点过了火候,一拌就碎了,我夹了两个蟹棒,蟹棒全煮飞了,青菜全都是软软蔫蔫的,完全没有清脆的口感了。



啥也没剩


虽然麻辣拌多多少少有些缺点,但是欠儿姐一口都没剩,足以说明味道究竟如何吧?

而冒菜……可以算得上是完美无缺,下回一定要微辣中的微辣,然后喝几口汤就完美了!



欠儿姐餐单


牛肉冒菜1份

米饭1份

套餐价:17元

自选麻辣拌1份 13.8元

玻璃瓶饮料2瓶 4元

合计消费:34.8元

用餐人数:2人


<幸福小冒菜>地址:

铁西区南六东路66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