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16年,推车小摊成了家楼下的小店




藏在胡同里的一家麻辣烫小店,炸串种类繁多,阿姨为人厚道,好希望我家楼下也有这样的小店!


一个人吃这些足够


门口位置的展示柜里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串串,其中有十来种小串都是5元/6串,我挑了6样,凑足12串。

阿姨说小鸡排和小牛排等排类都是自己亲手做的,我看到有茄子也顺手来了两串,没想到……





选好了串阿姨就开始忙活起来,一看到炸串刷的酱,我对这家店瞬间就有了好感,这跟小时候吃的酱料一样啊!




这家店的麻辣烫可不是一大锅老汤煮的,而是阿姨一小锅一小锅一份一份做的。




麻辣烫


虽然店小,但是细节可不马虎。麻辣烫上面撒着芝麻和孜然,各种食材也很新鲜。




这家店的麻辣烫也是老式麻辣烫,汤底上面浮着一层薄油,并不觉得腻。

蔬菜烫的火候刚好,干豆腐丝和豆泡也很入味,麻辣烫的分量也不少,一份就吃得饱饱的。




各种串


炸好后刷好了酱料,又细心的撒好了芝麻和孜然,炸串就上桌了。





鸡肉串、羊肉串、鸡腿肉串都是小串,肉类软嫩,酱料刷的也多,微辣微甜,是小时候的那种味道。

鸡肉串是鸡胸肉,鸡腿肉上面带着小小的筋头,鸡胸肉的口感无需多说,鸡腿肉反而更让我惊喜,软嫩的肉中偶尔吃到一块小小的筋头,别有一番滋味。




鸡胗、鸡心和鸡皮我也每样都来了两串,鸡胗QQ的,鸡心艮啾啾的,鸡皮软软糯糯,这种小串价格实惠,又能每样都吃到,看得出阿姨很贴心。




鸡排和牛排肉质松软,炸过之后也一点都不硬,这种薄薄的小排最常吃到的口感就是硬,这就是这家店和别家最大的不同。

口感软嫩的鸡排和牛排上面刷着超多的酱料,最喜欢这种超多酱料的炸串店了。





这家店最大的收获就是茄子了,还记得上次我吃过一家店茄子被我吐槽了,没想到惊喜居然在这儿等我呢!

茄子炸的软软的,外面一层面包糠酥酥的,而酱料早就沁入茄子了,最爱的就是它了!




欠儿姐餐单


鸡肉串2串

鸡腿肉串2串

羊肉串2串

鸡胗串2串

鸡心串2串

鸡皮串2串

小鸡排2串

小牛排2串

茄子2串

麻辣烫1份

合计消费:30元(附上一张价目表,我也不知道每种串都多少钱)

用餐人数:1人



<胖姐炸串麻辣烫>地址:沈河区南二经街52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