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量大,实惠,味道好,一不小心就成了老店





吃货选东北菜馆时,

除了好吃,

还必须实惠,

这家店满足你所有要求!



酱脊骨


脊骨立正的码在盘子里,六块脊骨有大有小,大块的在最前面,肉超级厚实。





脊骨肉口感松软,一点不柴,肉虽然厚实,但超级入味,每一丝肉丝都带着味道。




为了吃着爽,我把肉都先剃下来了,满满一大盘子,搭配一会儿要说的东北大拌菜,简直是绝了!





绿豆角烀饼


听说这家店最有名的菜品就是绿豆角烀饼,你也可以选择烀面。

看着小小的一锅,其实量超级大,两人绝对吃不完!




掀开上面的烀饼,下面满满的全是料,芸豆、土豆,还有排骨和宽粉。





排骨量也很实惠,根本不用特意翻找,排骨炖的超烂糊。





芸豆和土豆就无需赘述。芸豆是我最爱的架豆王,软糯又入味;土豆不像是切块的,倒像是用手掰的,看来大厨也信奉“手掰的比刀切的更好吃”这条至理名言,土豆超级糯,还起沙,不但好吃还饱腹呀!





宽粉是东北炖菜里不可缺少的食材,微微Q,微微弹,微微糯,超有味儿!




烀饼可是主角呀!饼轻薄又筋道,比一般的春饼还薄,用筷子提溜着饼的一角,就能轻易的把饼分开,大厨的手艺太牛了!





东北大拌菜


这道菜彻底把我征服了,这一餐下来我对这家店大厨好感度飙升!

干豆腐、青椒、大葱、大白菜、花生米、黄瓜,混在一块,蒯一块头大酱,拌匀,就酱紫!





除了黄瓜是刀切的段,其他全是手撕的,连大葱都只是用刀切成段,再撕成大片!

这菜看着不起眼,搭配脊骨和烀饼简直是绝了,爽口又解腻!最后脊骨和烀饼都打包了,就这菜吃的一口不剩!




欠儿姐餐单


绿豆角烀饼1份 35元

东北大拌菜1份 12元

团购价格:40元

+ 酱脊骨1份 28元

合计消费:68元

用餐人数:2人(3人都够吃)


<绿豆角烀饼店(八经街店)>地址:和平区八经街8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