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真纳闷,装在一个大碗里的串串们,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让人纠结的钵钵鸡,别灰心,你“进步的空间”挺大滴!


原计划昨天推送小兔儿的泥炉探店,中途发现与其他公号“撞车”,临时调整,改成我家附近新开的钵钵鸡,看见菜单上写着芽菜炒饭、鸡汤饭和唯怡豆奶这些钵钵鸡标配,小兔儿蛮期待的。结果进店发现只有3个大碗装着钵钵鸡,分为长签2元,短签1元,种类也不多,拿了几款帮大家尝尝。








钵钵鸡

首先鸡肉,抱着很大期望,从签子往下撸的时候开始感觉不对劲儿,没有想象中“弹”的触感,赶紧咬下第一口,硬、柴、发渣,怎么搞的???这个鸡肉在制作上出了啥意外吗???





沙肝,这顿钵钵鸡最好吃的就是它,软软的嫩嫩的,把汤汁吸吮在表面,让咸和鲜完美结合,吃不到一点腥味儿,小兔儿后来把大碗里的那些都挑出来,和老曲你一串我一串的吃光光!





鸭胗还是鸡胗?傻傻分不清楚,我只知道,硬!无比的硬!嚼不动!千万别拿!





牛肚,让我和老曲产生了分歧,小兔儿喜欢柔软,Q中透着嫩的口感,而眼前的牛肚刚入口忒硬,得耐心嚼,嚼着嚼着劲道劲儿才会出来,老曲说他喜欢吃酱婶的,有嚼头儿。





土豆片,由于切片比较厚,属于实惠装,脆爽的程度相当OK,又香又辣,过瘾。





牛肉,在小兔儿心中它是钵钵鸡的经典。但在他们家中,小兔儿想说,同一碗出来的牛肉,为啥有的淡,有的咸呢?吃的我贼纠结!





乐山鸡汤饭

我印象中的鸡汤饭,是装在砂锅里咕嘟咕嘟沸腾,冒着热气的样子,他们家虽然没有,胜在量大啊,胡萝卜切碎,本身自带的特殊香气和释放出来的清甜都渗透在汤饭里,还挺可口的,解腻。






小兔儿算账

乐山鸡汤饭1碗10元

小汽水2瓶4元

串串(短签1元,长签2元)61元

代金券减免5元

总消费:7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原师傅钵钵鸡》地址:方明街5号2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