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寻着一家黑暗料理去的,结果和大羊排和超级美味的烤鱿鱼相遇了


上周有位吃货粉丝跟我们分享了一家黑暗串店,欠儿姐去了,结果没开门,问了周围路过的大爷才知道来的太早了,晚上5、6点才开业呢!

可是,欠儿姐的胃可等不到5、6点了呀,打开地图一看,这附近不是有家超牛逼的烤羊腿么,索性就去吃顿大的吧!


羊腿忒沉了


在欠儿姐的想象中,俩人吃烤羊腿,如果能来个三斤左右的也行。可惜啊,想象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最小的羊腿也得三斤半以上,翻了翻菜单发现有羊排,服务员说可以来半扇,两斤半左右,那就吃羊排吧!



烤羊排要等40分钟左右,店家会将羊排烤到七八成熟,然后上桌,可以边烤边自己片着吃,也可以让店家切成大块儿,放在篦子上面边烤边吃。

我们两人谁也不太会片,直接让店家成块儿上的。



七八成熟的羊排瘦肉粉嫩,肥肉看着还有点腻。



不过没关系,三两分钟羊排就滋啦滋啦的开始出油了,淡淡的羊膻味也渐渐的开始蔓延。



店家的烤炉也很有特点,炭火并不在篦子的正下方,而是在篦子的两侧,所以羊排基本不会烤糊,算得上是慢火烘烤。当羊排两面都烤的微焦,就可以开吃了!



羊排烤好之后,欠儿姐什么调料都没蘸就先吃了两块,外酥里嫩,外层已经有酥脆的口感,而里面的羊肉滑嫩多汁,哇,说的我自己口水都要留出来了!



调料


这家店的中间有一个木头立柱,上面摆满了调料。服务员看出来欠儿姐应该是头一次来,还仔细的为我推荐了几种调料。



这三种调料都是服务员为我推荐的,从左至右分别是:甜酱、干炒辣椒+盐、微辣干料。



你们一定要尝尝这个甜酱,这个甜酱好像是店家自己调制的,服务员说是他家的特调。欠儿姐没吃之前,总觉得烤羊排蘸甜酱有点诡异,但是吃了第一口我就彻底被它征服了。

外酥里嫩的羊排肉,空嘴吃一块两块还好,多了真的会觉得有点腻,而甜酱刚好可以缓解油腻,味道淡淡的,不会掩盖住羊肉本身的香味,真的会上瘾!



这个微辣干料是我们最常吃的,如果没有甜酱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甜酱的对比之下它就缺点就暴露无疑了,占得少似乎缓解不了油腻的口感,占得多又掩盖了羊肉的香气。



而中间这个干炒辣椒也是店家的特色,欠儿姐觉得辣椒块儿有点大,影响羊肉细腻的口感。



红柳大串


我们点了2斤半的羊排之后,真的不太敢太多东西了,红柳大串也是特色,我们一人一串尝个鲜就好。

肥肉相间的大羊肉块儿香而不腻,一串我根本没吃够,想了想羊排我就忍住了点餐的欲望。



阿根廷大鱿鱼


这鱿鱼,真的绝了!我吃过最好吃的烤鱿鱼,没有之一,一丁点都没夸张!



中间部分的口感软糯偏多一些,Q弹偏少一点,一口一个鱿鱼圈,微辣微甜,简直了!



鱿鱼须的部分偏焦一些,比鱿鱼圈多了一丝糊香糊香的味道,语言都不足以为形容,只有吃过的人才知道有多美味!



蔬菜


金针蘑切成薄薄的大片,酱料超级多,很入味。



这家店的酱料都很给力,菜卷也挺入味,而且卷挺粗的,两口刚好吃完一个卷。



青椒就无需多说了,毕竟这餐肉比较多,来点青椒多少能缓解一下油腻。



拍黄瓜


你们应该懂的吧?肉太多了,得来点素的!



欠儿姐餐单


按摩过的烤羊排2.6斤 124.8元

肉哥红柳枝羊排肉串2串 8元

阿根廷大鱿鱼1条 28元

炭烧青椒1盘/2串 3元

炭烧金针蘑1盘 8元

菜卷2串 4元

拍黄瓜1份 10元

调料费2人 8元

合计消费:194元(应该是193.8元,但是四舍五入实际支付194元)

用餐人数:2人


<肉哥炭烧@羊腿吧>地址:

大东区东顺城街育才巷8号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