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来这儿忆当年,老三样我只点了两样!





号称中街路边小脏馆,

我觉得环境还可以呀!



手写点餐


欠儿姐到这儿的时候差不多是晚上5点左右,店内还有两三桌空桌。等我点好餐之后,陆续开始上人,不一会儿就要在门口支桌了,可见人气还是很旺的!

一落座,服务员拿过来1张菜单,1个小本夹子,1支圆珠笔,一句话都没有转头就忙别的去了,好在我有眼力见,不自己点餐嘛!




牛腰子 & 生筋


都快点完餐了我才发现菜单上面一行绿色字提示,店内有老三样:牛肉串、牛腰子、生筋。




3元/串的牛腰子是我吃过最贵的价格,好在牛腰子个头可不小呀!往常我吃的牛腰子都是细细的一条,感觉软嫩又不腻,这家的大块儿牛腰子口感比条状更饱满,一口一块儿感觉也更过瘾!




生筋我来了三串,一上桌我还没太看得上,外层有点微焦,个别地方还糊了。吃到嘴里才觉得惊艳,比熟筋劲道,更有嚼劲,而且香的流油!




羊肉串


羊肉块头儿不小,肥瘦相间,不爱吃肥肉的吃货们千万别点,超级大块的肥肉!




熟筋


熟筋是最先上的串串,看着肥糯,其实香而不腻、软糯可口。




板筋


板筋的特点就是软中带着劲道,但是板筋确实不易入味。




鸡心


好像很久没吃鸡心了,鸡心从中间一切为二,还挺入味,吃生筋、羊肉串之类的腻歪了就可以来点鸡心尝尝。




豆皮


我吃过最咸的烤豆皮,没有之一!酱料刷的挺细致,基本每一串豆皮上面都有调料。




菜卷


香菜重度爱好者必点串串,如果火候再重一丢丢我觉得会更好。




芸豆 & 土豆片


芸豆软糯入味,跟别家区别不大,但是5元/串的价格是不是有点贵?




如果你觉得芸豆的价格有点贵,那土豆片的价格就更离谱了!8元/份的土豆片居然大大小小算在一起一共才7片!上桌的时候我都惊呆了!




这精致又昂贵的烤土豆片味道也就一般,蒜蓉辣酱的味道特别重,我没吃出来多好吃啊!




面包片


面包片烤的微微微微焦,你没看错,比微焦还微!味道还不错,但我喜欢火候再重一点,酥脆口感的那种!




麻辣烫


本次用餐最实惠让我最满意的就是麻辣烫!超级超级大一碗,最后我都没吃完,老式麻辣烫的味道,但是汤底不油,辣度适中。虽然土豆片和芸豆让我觉得被“坑”了,但是麻辣烫抚慰了我“受伤”的心!





欠儿姐餐单


牛腰子3串 9元

生筋3串 6元

羊肉串5串 15元

熟筋5串 10元

板筋5串 7.5元

鸡心5串 7.5元

豆皮1把 5元

菜卷2串 3元

芸豆1串 5元

土豆片1份 8元

面包片1串 1.5元

鸡肉肠1串 3元

麻辣烫1份 10元

果粒橙大塑1瓶 8元

餐具2份 2元

合计消费:100元(抹零0.5元)

用餐人数:2人


<老王太太串吧>地址:

沈河区中街路212号中街商业城北边胡同内,朝阳街与九门路交叉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