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觉得“童年炸串系列”和“特色烤串系列”都好吃咋办?



老铁岭的生串没有炸串烤串好吃,你觉得呢?


来老铁岭撸串啦,沈阳2家店,小兔儿这次来的是太原南街店,三层楼,7点多到店发现,好多座位都提前预定出去了,服务员态度不错,上串儿快,手脚麻利。看他们家菜单我已经挑花眼,一不小心就点多啦!






老铁岭生串

既然店名就是老铁岭生串,那看来必须得尝尝,一手的串量挺多,生串入口是熟悉的,仿佛吃过无数的味道,即使搭配蘸料汁儿,也并不会给人惊喜,想吃特色的就别点了。





童年炸串系列

童年小炸串,不裹面,干炸,撒大把的辣椒油,肉嫩Q弹,每咬一块儿,肉的汁水直接穿过唇齿流入口中,恨不得一撸一大把才过瘾!





最近我和老曲迷上了炸蘑菇,在市场买菜都得整5块钱的带回家。当然了,蘑菇还得是现吃现炸,才能第一时间享受到酥酥脆脆,越嚼越香的体验!






童年炸小牛排,面包渣挂糊油炸,香酥里糯,哎呦,尝过之后小兔儿发现竟然与彩塔夜市的赵家有一拼哦!





特色烤串系列

铁岭小胸口,一定要趁热吃,还得先吃,到后期串儿越来越多,顾不上它,等回过头来再吃时,完了,感觉腻了,所以得一鼓作气,让“香得冒油”的感官先开开胃。





烤带皮鸡肉必点,凭借经验,小兔儿判断它应该是鸡腿儿肉,嫩度高又不失嚼劲儿,同时还能吃到鸡皮,是真的香呀!





这是哪儿买的“特色小枣肠”,肉也忒多嘞,咬一口,感觉就是在嚼肉,甜甜的,带着烧烤味儿,好吃!






与上面的老铁岭生串相比,我倒觉得老式五分熟更胜一筹,不同于其他串的烧烤料,它浑身芝麻辣椒在齿间爆开的爽辣鲜嫩,才是不能错过的关键。





麻辣龙虾尾

龙虾尾,壳虽硬,我一个人却只用了5分钟全部扒完,辣椒爆炒的汤汁浸到虾肉上里,辣度不高,香度倒是令人惊喜,说实话,48元1份不便宜,但分量足,再加上个头不小,小兔儿对龙虾尾还是非常满意滴!







麻辣烫

最近上火,特意点了微辣麻辣烫,食材丰富,蔬菜菌菇该有的都有,不过可能是串串太多,抢了它的风头,小兔儿觉得一般吧,完全不能引起我的注意。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活动

瘦牛八分熟1手10元

烤带皮鸡肉1手10元

小嫩腰(猪腰)1手10元

童年小炸串(干炸)1手10元

铁岭小胸口1手10元

老式五分熟1手10元

特色小枣肠1手10元

童年炸小牛排1手10元

麻辣烫1份15元

老铁岭生串1手10元

童年炸蘑菇1份12元

麻辣龙虾尾1份48元

矿泉水1瓶3元

可乐1罐4元

餐具2份4元

代金券减免8元

总消费:16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6:00—02:00

《老铁岭生串(太原南街店)》地址:太原南街南八马路与南七马路之间(小土豆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