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香港捞面配凉茶,这个组合我没吃过,惊喜不要太多!



牛肉丸子是陈皮味儿的,肉丸子是皮蛋味儿的,凉茶还是中药味儿的!


机缘巧合之下,才吃到了特别的一碗面。小兔儿最近关注的一位博主,她测评北京一家非常火爆的卤煮店时,把我馋的嗷嗷叫,所以马上在网上查找,结果一家正经的都没有,就金融中心购物广场里有家四川卤煮店,到店后发现小店已经更新换代,改卖快餐了。咋办?饿呀,就对面的什么香港云吞面得了,哪里想到,瞅着有些冷清的氛围中,竟有着我从未体验过的味道!





招牌鲜虾云吞面

招牌云吞面,细细长长,在劲道上不明显,反而在唇齿间表现得格外清爽利落,汤头淡淡的葱香,还有那几只鲜虾云吞,让人忍不住想连汤带面痛痛快快地大快朵颐一场。如果觉得太清淡,可以加些辣椒酱,甜、辣、香,别有一番风味。








鲍汁全家福捞面

尝过汤面,再来盘捞面,搭配一碗鲜汤,上面淋满鲍鱼汁,用筷子把面与汁拌均匀,干香的面条与云吞面截然不同,它最特别之处在于搭配的6个丸子。






陈皮牛丸你们谁吃过?刚咬下去的第一印象是弹,慢慢咀嚼淡淡的橘香开始释放,不骄不躁,不油不腻,处处透着小清新,小兔儿真的真的特别喜欢。接下来是皮蛋肉丸,从照片上能看到皮蛋丁融在肉丸中,它不Q也不弹,但口感松软中又不失嚼劲儿,我都舍不得一口吃掉,只敢小口小口地去回味。






清润凉茶

这杯凉菜也是他们家的招牌,小兔儿正在拍照,老曲拿起来喝了一口,问我,你点的这是啥?中药汤子?我一听,马上也喝了一口,哎呀,太浓郁了,中药味甚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自己熬制的正宗港式凉茶?吃完饭三个小时过去了,嘴里还残留着药味儿,不过如果吃烤肉时能来上一杯,那是相当解腻啦!






小兔儿算账

招牌鲜虾云吞面22元

鲍汁全家福捞面26元

清润凉茶6元

总消费:54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香港叻榮记云吞面馆》地址:金融中心购物广场3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