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等不到春天了,我得先卷个春饼吃,还有辣么多免费粥喝!



炒肉麻酱拉皮开胃,京酱肉丝土豆丝卷饼,还要喝几碗免费粥!


这家春饼店上个月刚开业就在我们后台报名了,小兔儿看见的时候一愣,冬天开春饼店?我去吃春饼?行啊,正好,吃完饭还能去1905溜达一圈。





餐厅在万达三楼,进门是开放厨房,能看到师傅做春饼,他们家菜单上没有汤品,只有几款果汁,想喝稀的,门前有免费的几款粥,小兔儿尝了3款,浓稠饱满,一点也不糊弄。






抖音炒肉拉皮

店内搞活动,拉皮半价9元,服务员没有提前告知点半价菜不能用代金券的问题,所以在结账时小兔儿只能让收银员给我按原价买单了。说回抖音炒肉拉皮,麻酱料很鲜,但也挺咸,建议先放一半,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黄瓜丝放了不少,与蘸满麻酱的拉皮混合,多了一丝清香,蛮开胃的。






原味筋饼卷点啥?

其实他们家菜单上吸引人的是5色春饼,当小兔儿询问服务员哪种饼好吃时,她推荐筋饼,可以先来5组尝尝。筋饼整体泛着油光,每张都有一个折角,方便拿取,这个服务特别好,免去了手撕的麻烦。






我先卷个京酱肉丝,把瘦肉丝和5种配菜包裹进薄而通透,又不失劲道韧性的筋饼里,蔬菜的脆、瘦肉丝的香,玉米粒和圆葱的甜,咀嚼在一起,这滋味根本等不到来年开春再体会呀,连卷两张下肚才停下来喝口粥。







家常炒土豆丝的图片好诱人,让人想起妈妈的味道,但也只能想想,差距还是很大的,同样清脆,同样有些淡淡的韭香,就是总感觉少了点啥,卷在筋饼里还算OK吧,整盘土豆丝最后剩了一大半。






嫩炒鸡蛋

嫩炒鸡蛋,用筷子夹起一块儿,里面层层叠叠透着热气,咬一口,嫩得有弹性,里面还有未来得及烫熟的汁水,没有过多的调味,只单纯的蛋香萦绕在唇齿间,非常好吃。






老先生小木耳

虽有麻酱拉皮,但浓郁重口吃多了,小兔儿还是想吃口清爽凉菜,于是点了这道老先生小木耳。没成想它可不是平时的大片木耳,而是个个都如指甲大小,像极了小贝壳的肉厚木耳,入口冰凉,新鲜脆嫩,然后强烈的酥麻感从舌尖袭来,天呐,越吃越麻,这是倒了多少麻油啊?





小兔儿算账

网上有代金券活动,但是不能与其他优惠同享,如菜品半价等。

原味筋饼5组15元

京酱肉丝30元

嫩炒鸡蛋18元

抖音炒肉拉皮18元

家常炒土豆丝16元

老先生小木耳12元

代金券减免22元

总消费:87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00

《春饼先生》地址:铁西区北一路万达广场3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