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红彤彤的重庆火锅,这时候不吃你还等啥呢





红彤彤的锅底,

入口即化的肉,

这天儿可不就得吃点火锅才过瘾么!



子母锅


每次吃火锅都有一个不太能吃辣的吃货,每次吃火锅都点鸳鸯锅,子母锅简直就是我的救星,终于可以转着圈的涮肉了!




辣椒、麻椒、花椒就像不要钱一样,这才是川锅的锅底嘛!




嫩牛肉


超大超敦实的鲜牛肉,看着份量不算多,结果一块牛肉就得吃一会儿。





鲜牛肉稍微多煮一会儿,肉质比较厚实,吃之前光看着这块头我还担心牛肉柴怎么办,结果……嫩的入口即化,牛肉很入味,在油碟里面转一圈,一块牛肉四五口才能吃完,超满足。




澳洲肥牛


现点现刨的肥牛片,超大一盘。





肥牛片用筷子夹着在锅里转几个来回,就可以吃了。




油碟里转一圈,香而不腻,最主要的是,不辣!我选的中辣锅底,正好适合我这种嗜辣吃货,搭配油碟真没觉得辣!




鲜鸭肠


鸭肠清理的很干净,没有异味,一份鸭肠得抢着吃。





鸭肠在锅里溜一圈就好,弹牙又有嚼劲,这一筷头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梅林午餐肉


午餐肉薄厚适中,在锅里煮一两分钟我认为就可以了。




口感软糯,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也入味了,我个人认为如果不是团购里面有这道菜,我应该不会点,味道并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素菜


我一直对四川木耳不太感冒,又黑又丑又大。




谁想到这次我就被它征服了呢?随意的丢在锅里,全凭它自己煮,两三分钟捞出来。木耳沁入了一丢丢辣,口感QQ的,嚼起来咯吱咯吱的,不知不觉我就吃上瘾了!




油豆皮属于偏厚一点的那种,看着没多少特别经吃。




油豆皮越嚼越香,而且千万不要煮太久,我觉得十几秒的时候口感最好,豆皮刚刚变软,微微入味。




白菜和茼蒿这类蔬菜就比较适合麻酱酱料了,但是麻酱酱料真的不如油碟解辣啊!





欠儿姐餐单


子母锅1份 30元

鲜鸭肠1份 25元

澳洲肥牛1份 25元

梅林午餐肉1份 16元

白菜1份10元

茼蒿1份10元

四川木耳1份 12元

水晶粉1份 10元

豆皮1份12元

自助调料2份5元

酸梅汤1份 20元

团购价99元(写稿的时候我才发现团购还有一份糍粑,并没给我上)

+ 嫩牛肉1份 26元

合计消费:125元

用餐人数:2人


<壹兆园重庆火锅(长白店)>地址:

和平区长白中路40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