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回铁锅不炖,改焖了,大铲子咔咔几下,赶紧下筷子!



趁着刚开业,小兔儿吃到了58元的铁锅焖面套餐。


周末一觉睡到日上三竿,醒来之后当然要好好大吃一顿,看着网上图片里的煎锅牛肉,隔着屏幕仿佛闻到了香味儿,马上行动起来,奔赴目的地,在万达三楼绕了2圈,终于找到已经“停止营业”的煎牛肉了,原本的兴奋顿时泄气,咋办,只能再转一圈。咦!这个铁锅我瞅着不错,贼亲切,进去造一顿,尝尝铲子与大铁锅相互碰撞出来的美味焖面!




计时开始

铁锅上桌,几分钟后服务员把切好的面条倒进锅中,焖上8分15秒,开始计时。






这个期间,我们可以去自助区拿些水果和小米粥。虽说是免费的,小兔儿吃着还挺满意,不糊弄,西瓜新鲜,小米粥浓稠香滑,我和老曲一人一碗。






金排焖面

招牌金排焖面,服务员揭开锅盖,一手铲子,一手特制长筷子,左右开弓,两手配合着把面与菜翻拌均匀,伴随着铲在铁锅上的“咔咔声”,底部的汤汁包裹住每根面条,香味扑鼻,我俩忍不住下筷子啦!






先说蔬菜类,土豆豆角木耳胡萝卜在铁锅的焖炖下都已软烂,保留了自身的清甜,最讨厌胡萝卜的小兔儿,竟然把它们都挑着吃了,那种细腻又带点儿脆的口感一下就把我征服了。





排骨是真没少放,但嫩度差点意思,而且小兔儿吃到了几块“柴肉”,嚼得腮帮子都跟着喊累,只得吐掉,带脆骨的部分也不少,相比之下,我还是钟爱面!






刚出锅时,顶部的面有些硬,用铲子翻一下,先吃底部带汤汁儿的。然后吸入一大口面条,用牙齿感受到它的面香劲道,那些蔬菜排骨释放出来的“鲜”被充足吸收,并且越到最后越好吃。





凉菜

店里除了焖面和饮品,剩下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凉菜。皮蛋豆腐是团购套餐自带的,酱汁比较鲜,皮蛋块头儿大,吃起来过瘾。小兔儿另加了一道小白菜拌木耳,图片里看量足吧,其实小小一盘,不过胜在味道赞,配免费的小米粥咋辣么好吃呢,这俩凉菜没踩雷呀。






小兔儿算账

新店开业,团购和代金券到5月15日就结束喽。

金排焖面(小)77元

皮蛋豆腐8元

酸梅汁2杯24元

餐具2套2元

团购价58元

+小白菜拌木耳10元

总消费:68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1:30

《擀匠金排焖面》地址:金卡路浑南奥体万达3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