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我嗦了一碗最不像麻辣面的麻辣面





路过好几次,终于来吃了!



麻辣面


面一上桌我有点傻眼,这是麻辣面?虽然我要的是微辣,但也不至于这么“清淡”吧?以为我没吃过麻辣面啊?谁家不是嗷嗷多的辣椒?哪有这么“清淡”的麻辣面!




带着疑惑和失望,我嗦了一口,我去!没给我辣死!

面条不算特别劲道,但也还好,算是很普通的汤面口感。最重要的是看着“清汤寡水”,吃着“火冒三丈”啊!超级无敌巨辣啊!劝你们也来微辣就好。




这家麻辣面和别家不太一样,别家麻辣面看一眼能给你吓死,谁家不是厚厚的一层辣椒面?这家的麻辣面吃一口能给你吓死,我的妈呀,看着就不像麻辣面,一口直接辣翻你!

香辣的麻辣面,放了陈醋之后就缓解很多,只辣不麻,一碗面我都吃光了。




腊肠


我等餐的时候就看到店员在整理店里的腊肠,超级粗、超级长的腊肠光看着我就食欲大增。




带着麻椒的腊肠我不是第一次吃了,麻辣面只辣不麻的遗憾,腊肠分分钟给你弥补了,一片腊肠下肚,感觉舌尖就麻了。




腊肠切的超级薄,大大减弱了腊肠发柴的口感,虽然l腊肠里面有不少麻椒,但是麻椒并没影响腊肠的口感,并不觉得咂牙。




鸡架


鸡架口感不错,软软嫩嫩,还入味儿,最主要还很解辣呢!下酒菜必选呀!






<大巴山麻辣面>地址:大东区工农路267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