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是时候见识一下真正的肉食主义了!

特色大油边,尝尝真正的外焦里嫩!

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y0648smm9ss.html

李安导演的《饮食男女》里老爷子那句“人心粗了,吃的再精也没什么意思”最能打动我心。在美食遍地开花的今天,一家烤肉店的老板,还在后厨里为“牛舌到底切多厚才能在碳烤时达到极致口感,黑胡椒撒多少才能在保留肉香的情况下发挥最好的效果”不断试验。肉必须是当天新鲜的,蘸料必须用自己研磨的辣椒碎、进口韩国海盐、新疆大粒孜然的,也正是因为老板对口味的“挑剔”,对食物的“细心”,所以成就了现在好评如潮的“大油边碳烤”。




特色大油边(26元/每天限量30份)

每天限量30份的大油边,掌握火候很重要,对于富含丰富油脂的它来说,一定要慢火烤制。肉在烤盘上不断地缩紧,待外皮金黄微焦九分熟,是香气最盛,味道最诱人的时候。




从剪刀剪开肉的刹那间,明显感觉到油边的“嫩”,细细品味,越嚼越香,此时蘸干料来吃,双重冲击下,意志力再强的人也控制不住想要再来一口的心。如果老板在的话,可以让他帮忙烤,味道非常不一样!




蜜汁鸭舌(28元)

终于摆脱麻辣的“控制”,遇到了真爱“蜜汁”,它的甜味儿对于鸭舌可以说是超级契合的搭配,去腥提鲜,一香一甜,一脆一弹,只要入口,保准儿让人眼前一亮。不吹牛,L号的大鸭舌,我自己能轻松吃掉一盘!




海派肥肠(28元)

大肥肠!烤得外皮泛油光,烟火气十足,用夹子压一下,瞬间弹回来,此时赶紧拿下来,蘸干料,趁热送入口中,酥、嫩、厚、滑,层次分明,尝过一次就很难忘记!




原味牛胸口(38元)

别被牛胸口的白色部位给腻到,实际上吃的就是它,烤好的胸口微微卷曲,肉质脆嫩,吃着完全不觉得油腻,更为诱人的吃法则是蘸食海鲜汁,格外有幸福之感。




最好吃的外脊皮(30元/每天限量30份)

外脊皮是牛肉与筋的结合部位,有肥有瘦,不宜烤得太老,嚼起来有韧性有张力,嚼出的汁水顺着舌尖滑向口腔四周,值得一试,肉食主义者可别放过它。




美极大拌菜(16元)

以前只在汉堡沙拉里出现的西生菜,加入酱汁,与水萝卜、紫甘蓝、油炸花生米搭配,摇身一变成拌菜了,吃肉解腻!喝酒下酒!亦有夏日清爽的时蔬气息!




蒜香凤爪(28元)

除了拌菜,这道脱骨凤爪也该列为人气招牌菜,毕竟里面的“蒜”太让人印象深刻了。从照片中能够看出,蒜被切成小块,原本纯白的颜色已经入味儿变成乳白色,在腌制过程中凤爪从里到外散发着浓浓的蒜香,每一口都酸辣开胃,贼过瘾。




老板的小公举(38元)

你没看错,这盘辣椒面确实卖38元。你要问有啥特色?贵啊!贵就是特色,老板说了:“独家秘制,60多种香料调制而成,贵有贵的道理,想吃可以给你整点尝尝。”




为撸串季做准备

然而,还没完,吃货老板闲不住,最近为了咱沈阳人的“撸串季”又开始研究起“串”了,瞅这架势是要烤肉撸串一条龙呀,就问问你期待不?




《大油边特色原味碳烤》

地址:铁西区爱工北街24甲1号11门

营业时间:11:00—00:00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