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韩国的神仙炉火锅咋不用涮菜呢?还得配大米饭吃?



吃顿韩国火锅,整一堆开胃小菜,还有沙拉,煎鲅鱼啥的!


从步入冬天开始,小兔儿和欠儿姐换着花样给大家找寻各种类型的火锅店,什么古兰火锅、东北火锅、成都火锅啥的,这次咱们换个不一样滴,韩国神仙炉火锅!周二晚上进店,不是休息日顾客蛮少的,店内的火锅套餐99元,团购价是89元,老板娘说套餐内的营养饭是早上煮的,到了晚上变得特别硬,所以给我们换了刚煮好的大米饭。







神仙炉

等待火锅上桌前,先吃套餐内的开胃五果盘,黑芝麻酥特别好吃,非常浓郁,越嚼越香,小兔儿后来在某宝上还买了一包呢,花生豆和核桃仁也好吃。这样坐在热炕上,喝大麦茶,吃点甜食,感觉超棒耶!





神仙炉上桌,大家看,像不像冬阴功汤的那种锅仔?上面摆着白果、大枣等滋补的食材,来,咱们从第一层吃起,Q弹虾仁和软软鹌鹑蛋,淡淡的清新,下面压着一层牛肉,有种特殊的酱香肉味儿,扎实不失嫩滑,感觉在下锅前是腌制的,最下面的白菜萝卜全部吸收了牛肉香菇虾仁炖出来的鲜美汤汁,一口米饭,一口白菜,再来条香酥咸香的煎鲅鱼(套餐内),好舒服,清淡爽口。









举双手推荐,很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辣白菜(套餐内)啦,尤其是嚼在口中咔嚓咔嚓脆爽的声音,听起来格外诱人口水,直到现在我都能想象到它清甜的滋味,最后剩了一些我和老曲一致决定打包带回家吃。





糖桂花西红柿

老板赠送的凉菜,小兔儿看菜单上是推荐菜品,西红柿切片很薄,桂花酱放的量也足,饭后解腻不错。




《神鲜屋·韩式神仙炉火锅》地址:抚顺路54-6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