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敢自称“专业锅包肉”,只卖8种东北炸货,来一份炸一份!



简单放个菜单:锅包肉、干炸里脊、糖醋里脊、溜肉段、香炸鲜蘑。。。。。。


还记得小兔儿以前分享过一家专门做锅包肉的小店吗?各种口味,多到吃不过来的那种,这次我又厉害喽,不仅找到了锅包肉,还几乎囊括了咱东北所有的“特色炸肉”,光里脊就3种做法,对于选择困难症的吃货们来说,这个有没有挑战性?




与市场里卖的那些早就做好,一卖就是一天的不同,这家店里的肉都是现炸的,要多少,老板炸多少,听我一口气要了好几种,老板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我这口中午饭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吃上。”刚说完,又进来两拨买肉的。






锅包肉

老式锅包肉,看网上评论有人说汁儿少皮硬,小兔儿没遇到这种情况啊,反而觉得面皮软而不干,脆而不硬,包裹肉的糖醋汁儿酸甜度刚刚好,厚度完全OK,属于少有的吃了5、6块也没觉得腻的锅包肉。






软炸里脊

同干炸里脊相比,小兔儿更偏爱软炸,鸡蛋在油锅里蓬松起来形成的酥皮口感特别好,里脊肉鲜香中还有些咸味儿,应该是老板提前腌制的,所以不建议蘸椒盐,原汁原味才是最好的味蕾享受。







香炸鲜蘑

刚炸出锅的鲜蘑装袋,我拎着放在车里,香味儿一股一股地往出钻,太香了,馋的我没忍住直接上手先一尝为快,哎呀,外皮脆,里面嫩又多汁,好吃得我又拿了几块。到家后的鲜蘑显然没有了刚才的气势,强烈要求老板在店里支几桌,堂食真滴有必要!






小兔儿算账

锅包肉15元

软炸里脊15元

香炸鲜蘑10元

总消费:40元

用餐人数:2人

营业时间:10:00—20:30

《专业锅包肉》地址:皇姑区岐山中路49号(新华书店附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