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吃酸菜火锅,赠送一斤长白山蜂蜜,这是啥套路?


新开的铜火锅,涮锅之前先喝汤,没吃到脊骨有点儿遗憾!


早上不想起床,晚上想吃火锅,这就是我最近的状态,尤其是下完雪,小冷风一吹,哎呀妈呀,热气腾腾的炭火铜锅简直是我的救命稻草!我要酸菜血肠冻豆腐,再来两盘手切羊肉!






松茸野猪骨汤锅底

到店时还有位置,本来已经点了野猪骨汤锅底,锅底除了五花肉酸菜血肠粉丝冻豆腐外,还有脊骨,后来老曲看见墙上的松茸海报,非要吃,我只好改成松茸锅底啦,贵20块钱,没有脊骨,但涮火锅前能喝汤,吃松茸,很鲜美又暖胃。









接下来把酸菜都下到铜锅里,铺均匀,咕嘟一会儿,让味道释放出来,最后赶快往里涮肉涮血肠各种涮。





五花肉

锅底自带的五花肉,大片且薄,肥瘦相间,建议多煮一会儿。小兔儿的吃法是用五花肉包裹些酸菜,蘸料,一筷子全部送进口中,满足感油然而生,超级香!他们家的酸菜是我这个冬天吃过最有味道的,而且干净,颜色自然清新,搭配五花肉很解腻。







手切羊肉

专门问了老板娘,手切羊肉是外脊肉,瘦中带着一点点肥,嚼起来柔软鲜嫩,我和老曲拍完了照片马上开始涮肉,吃肉吃得飞快,然后马上又要了一盘,哈哈哈哈。







蛎蝗

蛎蝗个头有大有小,稍微有些碎,不过不影响味道,在酸菜锅中翻滚一圈,入口爽滑,不占肚子。






赠蜂蜜活动

结完账往出走的时候,老板娘送了我一瓶长白山椴树蜜,平时卖40元一斤,现在新店开业做活动送蜂蜜,持续一个月左右,小兔儿回工作室称了一下,512克,正好一斤装。





《山里人家铜火锅》地址:和平区南十马路天津南街202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