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顿烧烤吃的“透心凉”,多好的菜放这儿都白扯!





吃顿烧烤冻得哆哆嗖嗖,

能来的绝对是真爱啊!



猪蹄


外焦里嫩的猪蹄可是这家店的特色,每桌必点。


猪蹄超级软糯,微辣超级香,烤制的火候掌握的特别好,微微有点焦,就喜欢这样的口感。




用筷子随意一分,猪蹄就被我“大卸八块”了,已经有些脱骨了,半个猪蹄啃着啃着就造完了。





鸡头


我见过最长的鸡头串就是这家了,1串居然有5只鸡头。




鸡头不是生烤的,所以超级软烂,连骨头都软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鸡头不太入味,味道浮于表层,再入点味儿就更好了。




羊肉串 & 牛肉串


肉串的味道跟别家区别并不大,当然,我个人还是更偏爱羊肉一些。





芸豆


份量有点少,味道也没有太突出的特色。




鸡肉肠


本以为对半切开的鸡肉肠会更入味一些,如果再多烤一会儿,我觉得会更好。




面包片


又干又软,跟别家外酥内软的面包片差远了,都不如我自己烤的好吃,不建议你们点这个。




麻辣烫


麻辣烫看着超有食欲,但是,是我吃过最难吃的麻辣烫,没有之一。




麻辣烫里面的食材基本都没啥味道,不麻不辣只是烫。来之前就看过网评上说麻辣烫不好吃,可是店里太冷了,不吃点热乎的我都挺不住了。




欠儿姐点评


这家店的特色是猪蹄、鸡爪和鸡头,可惜点餐的时候我点鸡爪了,但是到吃饱了也没上,结账时发现根本没点上。猪蹄和鸡头我都很满意,但是店内实在太冷了,用餐全程我没脱棉衣,穿着棉鞋,我都冻得直哆嗖。不管点的啥,上桌都得抓紧吃,不然超过五分钟就凉透了。


《超燃烧烤》地址:沈河区正阳街承德路31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