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这儿真的是最正宗的麻辣面,听你们的果然没错!





上次去东站吃麻辣面,

吃货粉丝给我推荐了附近一家最正宗的,

我这就去尝尝!



靠烧煤取暖的小平房,虽说环境不咋的,人倒也不少。在外面看还以为屋里冷呢,吐露完一碗面条我居然有点微微冒汗了。





麻辣面


这碗面一上桌,我的妈,给我吓了一跳,这是要火呀!




一碗红的像血的红汤里,白嫩的面条看起来格外招人稀罕。




几筷头把面和红汤搅拌均匀后,我怎么觉得这面比刚才更辣了?!




面条煮的比我吃过的所有麻辣面都劲道哦,我更喜欢这家面条的口感。




差不多吃了一半之后,红汤看起来更“吓人”了,感觉有一股浓浓的某手风。




虽然很辣,但是一碗面连个渣都没剩,感觉吃这面会上瘾似的。




腊肠


来吃麻辣面不点腊肠不对劲,点了之后每家腊肠味道都差不多。





豆泡


好多食客都说这豆泡好吃,我吃完没觉得咋好吃呀!口感偏硬又很干,味道就是辣,难道是情怀?




《徐家麻辣面》地址:大东区东健街与工农路交叉口西50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