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破烂门脸,没外卖,没宣传,只靠口碑的黑暗料理店





顶着寒风,摸着黑儿,小店儿,我来了!



墙上摆满了我们小时候的摆件和图书,店内只有四张桌,而且每张桌子长的都不一样,椅子更是七拼八凑,就这样的小店居然要等位!




菜谱


小本夹,一张菜谱,吃啥自己写。




黄豆


糊香的黄豆,下酒必备小菜,免费赠送,每桌一盘。




鸡架


炸鸡架和烤鸡架从前都没少吃,这家的鸡架绝对是一绝啊!甜辣口感的烤鸡架,骨头都烤酥了,鸡架从内而外的散发着香气,肉质香而不柴,5串鸡架一点不费劲!





里脊小串


炸好的小串嫩的很,一口一串不费劲。





羊肉串


羊肉串的香味很内敛,刚上桌的时候并不太“抢戏”,吃到嘴儿了才品出香味,香而不膻。



熟筋


软糯的熟筋真的是我每次撸串必点,而且熟筋必须得趁热吃才行。




鸡肝


在我的印象中,烤鸡肝好像真的是头一次吃,别看它黑黢黢的,外硬内软、香甜可口的鸡肝还真的挺好吃呢,尤其越嚼越有味。




鸡头


一串是1个半鸡头,鸡头对半切开,应该是生烤的。鸡嘴部位的骨头都烤糊了,鸡冠子也有点糊,但是丝毫不影响味道,只有生烤的鸡头才会把香味锁在肉里面,越啃越带劲。




麻辣烫


麻辣烫就是老式麻辣烫,但是麻辣的口感比较弱,反正我吃完一整份也没怎么觉得辣。

食材种类没那么丰富,麻辣烫的汤底不油,我觉得还不错,尤其是顶着寒风终于找到这儿,一碗热乎乎的麻辣烫都给我吃冒汗了!





蛋炒面


很平常的蛋炒面,想来份肉炒面,结果没有了。面条很劲道,咸淡适中,炒面份量不小,最后都没吃完。




《天天面馆》地址:沈河区文艺路勒石南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