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一顿吃两锅牛肉,黑椒的,酸辣的,再加份方便面!



管他是不是快餐,冲着这两锅牛肉,也得再吃一回!


前段时间忙着在工作室做礼盒,都没时间探店,只能晚上抽出一些时间,本来计划好去一家新疆店吃饭,结果到店招牌手抓饭和烤包子都卖光了,我和老曲顿时觉得没啥可吃的了,只能临时去了附近这家煎锅牛肉,老曲总结这顿快餐吃得不错,小兔儿却认为,管他是不是快餐,好吃就行!





店里现在有双人套餐,小兔儿对比了一下,比代金券合适,还发我一张肥牛劵,下次可以免费兑换肥牛锅。



黑椒大肉粒

黑椒大肉粒,应该是中份的,锅子是平时咱们在家用的平底锅那么大,上桌后经过服务员一炒,香味儿扑鼻,每粒牛肉都沾满黑胡椒,用牙齿上下一咬,腌制过的牛肉连带着汁水往外渗透,越嚼越浓郁,特别嫩!搭配的杏鲍菇两面一煎,软软的艮啾啾的,也同样好吃。






酸辣肥牛

另一锅酸辣肥牛,服务员告诉我们可以直接吃,但小兔儿还是建议多咕嘟一会儿,让食材充分吸收汤汁。刚入口主角肥牛片的酸味儿不太明显,辣味儿也很淡,吃着吃着就上劲儿了,越来越辣,豆皮和金针菇又烫又入味儿,令人一口接着一口,欲罢不能。







吃得差不多赶快把方便面倒进去,先整一半,搅拌均匀,然后让它开始炖煮,捞出时虽然有点过火,却不坨,酸辣感极其强烈,过瘾!






脆炸香菇

他们家的这道小吃竟然不是炸鲜蘑,而是炸香菇,裹的面炸完很脆,里面的香菇柔软嫩滑,第一口果然令人惊艳,不过吃多了还是挺腻的,需得配沙拉来吃呀!






奶香馒头

除了方便面,还有一份主食,就是蘸食炼乳的小馒头,裹了鸡蛋液油炸,非常松软香甜,但老曲后来跟我说没有经典的油炸小馒头好吃,真是众口难调。





桃桃&百香果

最后说一下套餐里带的两杯饮品,桃桃乌龙茶和百香果绿茶,茶味浓,果香中透着淡淡的清新,而且超大杯,悠着点喝,要不肯定罐个水饱。




《暗烧美式煎锅牛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