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两家逛街网红小吃店,咋排队买东西的过程这么奇葩呢?



过程奇葩,结果却超值,尤其是芝士热狗棒,拉丝效果惊人!


天黑出门探店,目标中街两款网红小吃,先买热狗棒,看看小兔儿后面拍的店面照片,那队排的,呼呼啦啦全是人。这与老板在结账和点单上的问题有很大关系,就是乱套!乱套!特别乱套!明明点餐口和取餐口写的清清楚楚,为啥顾客像没头苍蝇似的?





让老曲在取餐口帮我排着,我去点餐,直接要了一个薯条一个全芝士,屋内俩人各忙各的,没人搭理,这时我后面已经排好多人了(跟着我瞎排),我看还没反应,只好问是不是在这排队点餐,老板说对,哎我天哪,我蒙圈了,那我旁边取餐口的为啥在点餐?后来小兔儿终于弄明白了,原来是自己看头顶菜单,多少钱自己算,然后再自己扫码付款,没有小票,没有排号单,啥都没有,人家也不看你付了多钱,只管取餐口排队的这些人,现点现炸!我服了!我服服的!牛!





薯条芝士热狗棒

终于排完买到手了,拎着回车里试吃,网上图片和实物差不多,好诱人,只不过大冷天的在外面折腾来折腾去对它的热情已经减去不少,咬下去的那一刻,发现了惊喜,满满薯条段儿混合着番茄酱黄芥末酱,脆脆的酸甜香,然后芝士拉丝,哇~~~好长,一边用嘴嚼,一边往外抻,好玩儿,芝士吃完后里面的热狗也OK,队没白排。








全芝士热狗棒

后悔先吃薯条的啦!!!再吃全芝士的感觉好单调啊!!!除了薯条的脆换成面包糠的脆,芝士比较多,拉丝好长好长外,基本一样口味,不多说,性价比最高的还是薯条款!






《88芝士热狗棒》地址:东顺城街公合巷1号




其实吃完两个热狗棒,小兔儿已经完全饱了,但还是要去大悦城,找那家好评如潮的烤榴莲,一尝究竟!这家烤榴莲在新开的四又二分之一街区内,看网上的照片以为很大呢,结果发现是一个很小的档口,还是吧台特别高,我必须仰视的那种。


体验不是很舒服,两位男士不知道谁是老板谁是服务员,本来想多拍几张照片,结果他们俩从我走过去到买单到离开,都目不转睛盯着我,小兔儿没找到机会拍拍拍,只抓到一张价格单,跟榴莲有关的品类蛮多,但我看到的只有前面摆的两款零食,后来回去翻老曲拍的店面照片,才知道烤榴莲在保温柜里。





买烤榴莲时,一直仰视(可能怪我太矮)看着老板,然后心想老板你倒是问我一句买啥呀,没人搭话,贼尴尬,咪着眼睛,努力看清价格表上的小字,最后只说了一句,给我来份绝味烤榴莲,再次尴尬。幸亏离开时老板问我一只勺子够不够,要不尴尬癌都犯了!






来吧,废话一堆,开始吃烤榴莲,不要看图片上的大小,实际拿在手里有些迷你,并且榴莲是温的,不知道啥时候烤的。闻着榴莲味儿不浓,用勺子挖下去发现上面已经被烤出一层薄膜,这时榴莲的香气才开始飘出来,很甜很软,只不过黑糊的那块儿混合榴莲肉稍微有些苦感,总结一下,我还是更偏爱鲜榴莲!嗯!就酱!





《小果船长烤榴莲》地址:大悦城D馆4楼四又二分之一街区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