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隐蔽又低调,串还不错,就是地儿太冷了!





在网上看到这家店好评如潮,还有人说这是一家网红店,带着好奇和期待寻到了这儿,随我一起尝尝吧!



鸡排


个头挺大的,扁乎乎的摆在那,散发着阵阵香气。

虽然鸡排肉不算厚,但是一点都不柴,肉质软嫩,薄薄的一层面包糠超级酥脆。





牛/羊肉串


来之前就听说这个好吃,索性牛肉串和羊肉串各来一把。




蘸汁粘稠的很,微微甜、一丢儿辣。




串串在酱汁里面转一圈,粘稠的酱汁将肉串裹的一丝不漏,牛肉串还挺嫩,羊肉的膻味有点后反劲,这个串串牛肉的更好吃一些。




QQ鸡架


闺蜜尝完第一口后就说了一句话,“跟太原街那家味道差不多”。




是的,一样的重火候,一样的酥脆脱水,重甜轻辣的味道适合大众口味。





鸡脆骨


我最爱的鸡脆骨,炸着吃居然超级棒。“咯嘣”“咯嘣”的小脆骨,甜甜辣辣,我跟闺蜜一致好评。




豆皮


现在不管哪家炸串,基本都能吃到炸豆皮,但每家炸豆皮都有些许的不同。

这家的炸豆皮火候偏重,豆皮已便变红色,超级酥脆。





茄排


吃了这么多年炸茄排,就这么赤裸裸的上一盘茄子的店还真没遇到过。

还没等我拍照,就被闺蜜抢走了一块。




茄子炸制的外酥里软,这一小碟酱料起到的作用并不大,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传统炸茄排。




芸豆


芸豆的火候还不错,跟干煸的口感类似,酱料刷的多,吃起来有滋有味。




菜卷


这家店的炸串普遍火候都偏重,菜卷外面的干豆腐已经炸硬了,火候再轻一点就更好了。

菜卷还是挺实惠,香菜卷了不少。




鸡汤干豆腐


这道菜是服务员自荐的,上桌后看着很有食欲,一入口我直接变成黑人问号脸!




这道干豆腐说它没有味道,不准确,说它有味道,这味道又淡了点。虽然软糯的干豆腐与秘制酱料搭配起来没有槽点,但是吃起来真的不咸不淡,我们都对它无感。




炒方便面


闺蜜一落座就要点旁边桌食客的炒方便面。

别说,颜值还真的很高啊!




油麦菜、香肠、煎蛋、丸类……配菜够丰富不?




方便面超劲道,就是店里温度太低,吃得慢了方便面容易凉,还是趁热好吃。





《一本正经串道(总店)》地址:沈河区中街路淡泊巷12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