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串好吃是根本,但是菜比串还好吃,算不算是赚了?





姐妹儿小聚选了这家店,除了散台还有半敞开的包间,同学聚会的不二之选。



先上桌的居然是这个


串还没上桌,服务员居然先端上来一个大底座,里面放了两块碳,上面放了一个盘子,吃多久都不用担心串会凉了。





傻傻分不清楚


串串差不多都是一股脑上桌的,拍照的时候我勉强分辨了一下,结果羊肉串、酱油筋和牛肉筋在拍照的时候依然没分辨明白。




干巴肉是店内的招牌串串,黑黢黢的肉片跟牛肉干有一拼,口感偏硬,越嚼越有味儿,比别的串串更下酒。





油边串瘦而不柴,喜欢吃大肉块这种串串的一定会喜欢的。




忽略左上方的两串,右下方这两串才是正经的羊肉串,吃到嘴的时候我才分出来。




酱油筋颜色偏黑一点,牛肉筋连肉带筋,两种串串吃起来都挺香,但如果要论个区别,我还真觉得味道上没什么差异。




鸡翅中的鸡皮微酥,里面的鸡肉滑嫩,一串还真不知道怎么分呢!




这家的千叶豆腐如果再火大一点就好了,外焦里嫩才最好吃。




辣炒蚬子


因为这道菜我们差点打起来,香辣下酒,香菜放的也多。





锡纸金针菇


这道金针蘑可比烤着好吃多了,香辣可口,特别符合女孩子的口味。





干豆腐卷


吃过好多家干豆腐卷,卷洋葱的头一次见到!洋葱呛得很,一块菜卷要分几口才能吃完,不过越吃越上瘾,这可咋整!






烤芸豆


芸豆软糯,就是份量少了点,不够分呀!





烤鸡架


掰成小块儿的鸡架有滋有味的,特别适合下酒,边吃边聊,还挺适合闺蜜聚会的。





烤鳕鱼


鳕鱼就这么一整条烤的,虽然这样吃比较爽,鳕鱼肉超级多,但是里面没啥味道呀!






《典然记忆烧烤》地址:铁西区小北三中路鑫丰熙区府1门4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