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手工制作小饼干,简单,快速,好吃,自带BlingBling效果!



来块儿砂糖黄油饼干,你的下午茶怎能少了它?


有些刚开始做烘焙的小伙伴是不是特别喜欢黄油曲奇,却又总是掌握不好面糊的浓稠度?干了挤不动,稀了一烘烤花纹就消失了。没关系,今天咱们做一款既简单,口感又不输黄油曲奇的砂糖饼干,还自带BlingBling的效果!


砂糖黄油饼干怎么做?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qq.com/x/page/b0654pwf036.html

视频背景音乐

《One Fine Day》Morrie



配料:

黄油70g、细砂糖40g、鸡蛋液20g、盐1g、低筋面粉100g、蛋白适量、粗砂糖适量


工具:

电子称、电动打蛋器、面粉筛、刮刀、硅胶刷、油纸、刀





1.黄油中加入细砂糖和盐,搅打至融合黄油变白顺滑;






2.分2次加入鸡蛋液,直到蛋液与黄油完全融合,筛入低筋面粉,切拌均匀成面团;








3.在油纸上撒些面粉,把面团搓成圆柱状,用油纸包裹后放冰箱冷冻半小时;





4.取出面团,刷一层薄薄的蛋白,粘满粗砂糖;






5.切片,放在烤盘里,烤箱预热180摄氏度,上下火,中层烤约15分钟。







小兔儿碎碎念

1.粘裹面团一定要用粗砂糖,细砂糖会烤化;

2.烤盘上最好铺油纸,油布导热快容易糊底。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