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没有翠花,也得上酸菜!还有这碗酱大骨头棒子,咱们一起盘它!



招牌酱大骨,酸菜白肉血肠,量大实惠,是东北菜的骄傲与自豪,啃呐!


来呀,继续给大家找寻适合过年聚会的餐厅,这次咱们来到长白吃大骨头,他们家过年期间照常营业。进店落座上了一壶暖暖的菊花茶,吃肉的时候喝它非常解腻。干豆腐丝拌菜也是赠送滴,并且环境好,服务也好,菜量OK,我和老曲点了三道菜都没吃了。







酱大骨

距离小兔儿上次啃大骨头,已经间隔半年多了,想吃,找不到单独的时间,借着此次机会,我也整根大骨头棒子啃啃。一碗共4根,2长2短。






长款大骨的骨髓超级丰富,用吸管吸吮,顺滑柔软,那叫一个香。短款的骨肉多,带着筋头巴脑,有嚼头儿,瘦肉部分吸收了足够汤汁,就应该配大米饭吃才对!







酸菜白肉血肠

锅仔类首选,这个时候吃油而不腻的血肠和肥瘦相间的五花肉蘸蒜酱再合适不过了,酸菜不太酸,夹带着粉丝,嚼起来滑滑的又很脆口,最关键的酸菜汤别忘喽,不知是不是用骨头汤炖的,浓郁美味,小兔儿一口气喝了半碗。








香煎豆腐卷

本想点个炒菜来尝尝的,结果翻菜单翻到豆腐卷的图片,看起来特别诱人,服务员也说这个好吃,点的人挺多。可能是因为现煎的缘故,虽然上来的比较慢,不过咬下去葱段香菜甜甜的味道混合肉丝真的好香,干豆腐外面蘸满了鸡蛋,一点儿也不硬,蘸辣酱吃贼必。






《家畔酱骨》地址:长白西路66号3门(麦当劳对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