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天天嚷着想跟我偶遇的吃货在哪呢?安排!约起来!





上周末跟闺蜜逛街,不知道去哪好,忽然想到小兔儿不是在摆摊儿嘛,哪个女孩子能拒绝甜食呢?一拍即合,说走就走!



拾光广场


嘉里城4楼的拾光广场还挺好找的,看到大片的摊位就是了!




小兔儿的摊位摆的琳琅满目,各种各样的糖果、甜点、零食……挑的我都要花眼了。




当然啦,欠儿姐吃爽吃过瘾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你们哟(欠儿姐很够意思吧?)!

我这就一边回味一边给你们提前透露一下2月1号-3号小兔儿将会展出什么吧!





砂糖橘软糖


薄薄软软的砂糖橘软糖,捏在手里会微微弯曲,外面裹了一层白砂糖,轻轻地咬下去,微微有点弹牙。




软糖的味道香甜不腻,闻起来还有淡淡的橘子的清香气味,不加一滴水、无添加、纯手工,老人和小孩们吃得放心、甜的安心。




牛轧酥


吃过好多小兔儿出品的零食,牛轧酥还是头一次尝。




每一块牛轧酥都很饱满,看起来很厚实,牙齿刚碰个边儿就酥脆到掉渣,里面还搭配了咸蛋黄,咸香不腻,吃完就爱上了它!




重点是,它还可以拉丝哟!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真的是会融化在你嘴里的饼干,酥脆可口,怪不得它的背后有着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啊!





雪花酥


这是我经常能吃到的零食之一,谁让我认识小兔儿呢,哈哈哈哈。





每次吃雪花酥我都觉得经历了一场虐恋,必须要把我的嘴张到最大勉强包容下它的厚度,然后狠狠的咬下去,哇,短暂的酥脆之后就是爱情般的甜蜜啦!这回的雪花酥小兔儿居然还加入了整个儿的草莓干,甜软中透着微酸,这绝对是初恋的味道!




屁屁小餐包


当初第一次见到这个小餐包的时候,我就觉得它真是小清新中的重口味啊!





轻轻掰开餐包,淡淡的奶香味四溢,餐包虽小,里面可一点不糊弄,外酥里软,入口即化,还不要忘记搭配一杯咖啡哟!




我没吃过它


虽然一口气吃了这么多,但是有一款甜品即便是欠儿姐也没资格品尝,为什么呢?因为小兔儿平日里轻易不做这款甜品,只有在市集这种重要场合她才做出来一部分,所以想吃的粉丝们只好去市集上抢购吧!

喔,对了,还没有告诉你们是什么呢!它就是每次出场必然被一抢而空的、谁见谁想吃的蓝莓麦芬!






2月1号-3号,11:00-19:30,

嘉里城拾光广场《嘉有禧事年礼市集》,

我们等你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