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两家专治“没胃口”的小吃,开启逛吃逛吃模式吧!





之前陪小兔儿摆摊,顺带我还吃了两家小吃。



关东煮


经常在公司楼下便利店里面看到关东煮,冬天手捧着一杯关东煮感觉幸福翻了好几倍。

这回居然在嘉里城的负一层也看到了关东煮,我必须得来几串呀!




福袋、竹轮、夹心蟹排、白萝卜、玉米……七七八八一凑就成了满满的一杯。




餐具和酱料都在吧台上摆着,想用什么自己拿就好。





这酱料让我挤得属实有点恶心,买家秀果然比较重口味!




福袋超级大个儿,口感Q弹,超级多的鱼籽,嚼起来“咯吱”“咯吱”的,好玩又好吃。





竹轮的外衣很有韧性,蘸着点甜辣酱我觉得更好吃。





超级实惠的大萝卜,我要了两个差点没吃完,煮的软软糯糯,边吃萝卜边喝汤的感觉不错哟!




蟹排和玉米没什么惊喜,跟别家都差不多。





重点是,千万不要忘了喝汤,香鲜不腻。




《京风的煮》




猪蹄杯 & 冷面


本想着就来个猪蹄杯就够了,谁想到店内居然有冷面+猪蹄杯套餐,我也就顺理成章的尝尝冷面咋样。




刚一端出来就闻到了香味,猪蹄软糯,有点香腻,就是份量有点少,吃完之后舔舔手指意犹未尽。





还是更喜欢酸甜口味的冷面,嘉里城里面还是挺热的,吃完冷面降降温刚好。






《韩蹄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