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本想年后来碗热汤小咸菜给自己透一透,没成想,这汤浓得“糊嘴”!



失策啦,没想到特仙浓汤真的“特浓”,真的“仙儿”。


为啥来喝汤呢?因为探店那天是大年初五,开业的饭店除了东北菜,也没啥选择了,而且过年走亲访友大鱼大肉吃得太腻,想想喝碗汤,吃些韩式小咸菜岂不是很舒服?推门进店发现里面已经没啥空位了,勉强挤了一桌,餐前大麦茶,各种小菜,最后喝完汤会赠送一盘水果,酸甜清凉,解腻!






特仙浓汤

菜单上的汤类占了一页,都是原味儿的,需要自己加盐和胡椒调味。这里说一下左边的粗粒盐,不是很咸,多放几勺没问题,特别提鲜。







开始喝汤啦,首先“浓汤”二字绝对真实,因为喝一口嘴唇四周黏糊糊的,全是胶原蛋白,超级浓醇,然后吃一口小菜,爽口再次回归,满足感油然而生。每份汤会配一碗米饭,一碟蘸料汁儿,不冲鼻子,把特仙浓汤里的牛肉在里面滚一圈,挺好吃的,但是这个牛肉口感偏硬,就好像风干了似的,面线也是,发软,口感差些。








精熬牛足汤

没有选择人气很高的牛尾汤,小兔儿想牛蹄筋的胶感不比牛尾强吗?结果发现并不是这样滴。首先上面飘满的葱花,被热汤烫过散发出来的清香味儿都肆放进汤里,所以喝起来反而腻感并不强烈。牛蹄筋量大,连肉带皮软烂好吃,不过看看下面的图片,想建议老板把牛蹄筋再处理干净一些呗!







煎豆腐

实话实说,除了炖汤类,他们家无论是烤肉、拌菜还是其他菜品,价位都不便宜。翻了半天菜单,最终选了服务员推荐的煎豆腐(图片里缺口的豆腐是老曲在我没拍照之前咬的哈),鸡蛋液混合着胡萝卜葱花,包裹住豆腐煎得两面金黄,蘸调配的酱汁吃,蛋香融合豆腐香,第一口确实令人眼前一亮,推荐!





《玄风老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