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带闺蜜觅食,选的这家店全程无槽点





好多人说这家店味道最正宗,

不来尝尝对不起自己的胃!



拿着小簸箕,站在霸占了一整面墙的展示柜前选串,有一种人生巅峰的感觉。






旁边的调料台虽不大,但种类齐全,还有服务员提前备好的油碟底料。




我们选了红油+番茄鸳鸯锅,厚重的砂锅上来时,后面还跟着一位服务员,郑重的端着红油底料,轻声细语的介绍了一下红油底料,可惜我并没有听得很真切,只知道底料是四川空运。





肉肉儿


每次串串香都得来点牛肉,这次只选了两种。

泡椒牛肉是必点串串,这家的泡椒煮过后还带着微微的脆生生的口感,牛肉很嫩,在油碟里打个滚更添了鲜香。




看到这里还有胡萝卜牛肉,我就来了几串尝尝,自然不如泡椒牛肉那么重口,我总觉得这个牛肉串串比泡椒牛肉口感更嫩一点。




吃过好多家串串香,但是从来没见过还有鸡冠串,鸡冠个头大小不一,我更喜欢大个儿的,口感软糯,会上瘾哟!




小郡肝看着小小一块,其实超Q弹,一大把小郡肝堆到油碟里,拌匀,带着香菜和蒜碎,真的是绝配!





大块的郡霸比小郡肝更有嚼劲,而且一大块一大块的吃,超级过瘾。




最爱的掌中宝就得凑成一碟吃着才够劲儿,外软里脆,咬破软软薄薄的外层,里面就是香脆可口的小脆骨,每次我都必须来一大把,一只手都抓不过来的那种。




肥肠串几乎每家我都会来一点,这家店的肥肠口感超Q,收拾的很干净。




在烧烤店吃过烤筋皮,在串串香店居然还有筋皮串,我还是头一次尝试。筋皮软糯与劲道兼备,最后我才吃到筋皮串,实在吃不下了,下次我真的多拿点。




素菜


土豆片、藕片、水果玉米、小果子、娃娃菜,我都多少来了一点,别的不多赘述,水果玉米我必须夸一夸,每家串串香都有玉米,真是正经的水果玉米的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吃过,又脆又甜,我们两个人前前后后差不多吃了10串玉米,简直就停不下来呀!




红糖冰粉


这家红油底料辣度刚好是我能接受的那种,全程我没有喝饮料,全靠这碗红糖冰粉。




每次我都喜欢把冰粉弄的碎碎的,将红糖和碎冰粉搅拌均匀,吃腻吃辣了就来两口冰粉,解辣又解腻,满血复活,还能再来一把肉。




红枣枸杞银耳汤


店内还免费提供红枣枸杞银耳汤,虽然银耳有点碎,但是吃完红油底料的我还是美美的喝了两碗。 





《百味记小郡肝砂锅串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