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七七八八点了一大桌子,几乎都吃光了





一年前就想去到的火爆小摊,

如今总算开店了。



小串


这家店最有特色的就是小串,可我怎么也没想到,会是酱紫的!




甭管点的是什么串,只要是小串都是混在一起炸,然后倒在一个铁盘儿里。




鸡肉、牛肉和羊肉各来1手,炸好的串串几乎分辨不出。每种肉串外面都裹了薄薄一层面粉,很酥脆,牛肉滑嫩,羊肉香糯,鸡肉松软,一口一串,搭配上大白梨,太过瘾了。




牛熟筋串比较好辨认,大块大块的,特别有嚼劲;鸡皮无论是炸还是烤,都很好吃。




玉米粒串比较特别,烤玉米粒没少吃,炸的真是头一回。玉米软糯,外皮酥脆,得搂着点吃,不然俩人分1手容易打起来。




特色小鸡排


要了不少小串,最有特色的小鸡排只要了2串尝尝。下次我一定不要鸡肉小串了,多来点小鸡排,薄薄脆脆,比鸡肉串好吃。




轰炸大鱿鱼


这道菜店家说是特色,我就来了一份。




鱿鱼份量还可以,但是跟别家没什么区别呀。味道不错,也许是我对它期望太高,普通的让我失望。




鲜蘑串


鲜蘑酥脆,超级大串,才1元/串,太实惠了。




茄排串


5串茄排把盘子都叠满了,素菜串串真的很实惠。茄排外酥里软,调料刷的也多,是小时候最爱吃的那种。




麻辣烫


每桌必点1份,我还看到有特意为吃麻辣烫而来的食客,住在附近果然任性呀!




跟小时候吃的老式麻辣烫一个样儿,汤底虽辣却不油,1份两人吃正好。



《回忆经典小肉串》地址:大东区中胜街15号

想去这家店的吃货宝宝们看下方图片上的位置,探店时我是按照下图地址导航去的,位置没问题,但是地址写的是中胜街15号,位置却位于北洮昌街,我也蒙13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