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吃货

在东北菜馆吃两盘炸串,1元3串,又造碗冷面,猜花了多少钱?




炸串,鸡架,冷面,可乐,消费41元,关键是没吃了,打包一堆。。。


自从探完店在盆友圈发了炸串照片,并告诉大家价格,这些人就炸了,都问我在哪儿,求地址呀。然后报上“海蓝食家莊”五个字儿后,又是一顿666,这饭店名字太嗨了有没有!!!






进店后并没有网上评价态度不好的问题,就东北馆子农家菜的服务,看我和老曲两人不喝酒也没给上收费的餐具,而是消毒柜里的盘子,这点挺好滴。既然是奔着炸串来的,那厚厚一本菜单小兔儿就没翻开,直接点串等着上餐。






招牌“小炸串”

我只点了6种串,结果两盘子的量一上桌,被震惊了,后来想想1元3串,我这15元45串是得这么多。小鸡肉串是唯一做到肉与裹面融为一体的,咸香多汁,酥!嫩!超赞!






方块状的小肉筋,软软的劲道感,嚼起来挺香,不用担心“趁热吃,凉了会变硬的情况”。






小牛肉几乎快要和外皮分离了,油炸过后更像肉干,属于越嚼牛肉味儿释放的越浓那种,好吃!





炸蘑菇

后悔点了5串,本身鲜蘑没有多大,外壳占一半还多,而且不知为啥它吸油了,一口下去油呼呼的,好腻,不推荐。





炸鸡架

他们家鸡架做法有炒、酱、拌、烤和眼前的油炸,香脆肉厚,骨头都酥了,下酒神器。






冷面

过年那几天特别想吃冷面,可一直没找到机会,正好菜单上有,那我就不客气了。豪放的黄瓜丝粗细不一,泡菜挺咸,老曲觉得中规中矩,小兔儿被炸蘑菇腻着了,吸一口冷面感觉清凉好爽!另外吃货小伙伴们,点串时悠着点,别像我打包一堆回家,还是现炸的最棒!






《海蓝食家莊》地址:东陵西路联盛南巷25号





评论

热度(3)